宮尉打算說,可以不笑嗎

但見唐果一直看著他,說回房間笑,又是他自己說的,有種搬石頭砸自己腳的感覺。

他露出一個稍稍無奈的眼神,“那我試試。”

係統沒原則的人。

“那我等著,說實話,我還沒有見過你笑的樣子,特別期待。”

本來宮尉還有點為難的,聽到她說很期待,那雙好看的眼眸裏,真的是期待的情緒,他有一種,今天怎麽都要微笑一下,讓她看看。

宮尉醞釀了一會兒,努力回憶一下,那些外來者身上發生的搞笑事情。

最終還是回憶起翟辰鳴,每一次祈福,都隻有一片樹葉的事,使得他唇角上揚,露出一抹微笑。

翟辰鳴

“嘖,笑起來的時候,還是挺好看的嘛。”

這是被誇了嗎

明明在幹,非常不符合他身份的事,為什麽他心裏還有點開心呢

“後天就是下一次魔方世界的輪轉了。”唐果轉移話題,沒再為難宮尉,“下一個地方,是遊樂城。”

“你怎麽知道”宮尉詢問,那契約符咒,其實對他們兩人沒用,拿出來隻是讓那四個人不分開。

到時候魔方世界輪轉,他們跟著四人去就可以了。

至於翟辰鳴四人,會被傳送到哪裏,就算他們身為魔方世界的城主,也是無法預料的。

“我推算的,你信嗎”

“信。”不信,他又不傻。

這個女人的身上,果然有秘密。

那個秘密,一定是他那日變得恍惚的時候存在的。

隻是,他思來想去,怎麽都猜測不到,她身上的秘密是什麽。

麵對宮尉深究的目光,唐果沒在意。

猜吧,反正他也猜不著。

魔方世界發生輪轉這一天,所有知情的人,來到街道上。

天空上,也出現奇異的現象。

原本豔陽天的,太陽竟然飛快的往天邊墜落,本土人仿佛知道什麽,此時街道上,一個本土人都沒有。

全是來自各個地方的外來者,知情的人,麵對這種情況,並不驚慌,哪怕天地已經出現黑暗。

倒是一些不明白情況,前幾日來的人,忍不住害怕的尖叫出來。

殷小菲連忙抓著殷瑞,翟辰鳴也是將易映雪小心的護在懷裏。最輕鬆的,莫過於唐果和宮尉。

宮尉覺得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腦抽風了,明明她屁事都不會有,他居然下意識的將她抱在了懷裏。

“宮尉。”

“怎麽”

“你越來越紳士了。”

宮尉他也不想的,隻是他的身體好像不受控製。

係統不,你想。

“你這樣做的很對,事情沒有絕對,萬一在傳送的時候,真的會有什麽危險,你不就保護了我嗎”

“或或許吧。”她說的,好像也有些道理。

宮尉還是沒有放開的意思,這下更是心安理得的將人護在懷裏。

周圍都是一片黑暗,無數的尖叫聲,也打攪不到他。

唐果聽到宮尉心髒咚咚咚的跳著,問道,“看吧,你從前不怎麽出門,不就是一個小小的輪轉,居然緊張成這個樣子,你這小心髒,都跳的像幾匹馬兒在奔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