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在客棧訂下的那個房間,並不大。

畢竟原主的初衷是,為了接近翟辰鳴這幾個普通人,觀看兩人的感情,能否在魔方世界中,經得住考驗。

要訂了豪華房間,一開始容易引起懷疑。

因而,這房間的床也是小小巧巧的,雖說躺下兩個人的問題不大,可是會非常的擁擠。

“我那樣說,是認為不容易引起懷疑。”宮尉在掃了眼小小的房間後,補救一句。

唐果回頭,“不用解釋,話是你說的,你負責就可以了。”

負責

宮尉品了品這兩個字,又看了看麵前的女人,非要負責的話,也不是不可以。

他心裏是不排斥的,隱隱約約覺得吧,剛才說兩個人的關係,確實是他犯的錯。

“行。”宮尉回答,一副認你處置的樣子,將默默觀看的係統給樂瘋,這家夥怕是誤會了什麽吧。

唐果點了點頭,“既然你答應了,那麽這張床呢,是我的。”唐果指著身後的小床。

在宮尉有些不解的目光下,她揚了揚手,“除了這張床,你晚上睡覺想在哪裏都行。”

“唯獨床這兒不行。”唐果對上宮尉的雙目,又一次強調一遍。

宮尉也有些明白,他好像誤會了什麽。

原來他想的負責,和她想的負責是不一樣。

虧的他還在心裏做了一下準備,沒想到事情和他想的不同。

奇怪就奇怪在,他為什麽還有點失落呢

“那我打地鋪吧。”

唐果笑眯眯的去了浴室,宮尉站在房間裏,有那麽些不太自在,尤其是聽著浴室裏傳來嘩嘩的水聲,

他不怎麽明白,裏麵那個女人,明明不是個普通人,居然要和這群外人者混在一起。

不僅要睡覺,還要洗澡。

對於這些,不就是揮揮手,消耗點魔力都能夠解決的嗎

等到唐果穿了一身幹爽的睡裙出來,宮尉盯了一眼,連忙挪開了目光。

從前也見過她,是很漂亮,可他不覺得吸引人。

今天奇怪了,他看到她,就有些挪不開目光。

現在兩人同處一室,他還有點緊張。

唐果已經躺了上去,側頭瞥著不知道該幹嘛的宮尉,“你不洗洗再睡嗎”

“不了。”

宮尉揮了揮手,施展了些魔力,地上出現床毯,和一個枕頭。

他看了眼唐果穿的睡衣,打了一個響指,瞬間身上的衣裳,也變成了一套睡衣,竟然和唐果身上穿的,有點配。

然後,他就躺了下來。

巧的是,他選擇的位置,正好挨著床,唐果側躺著就能夠看到規規矩矩平躺著的宮尉。

“你好奇,我為什麽要和那些普通人在一起”

宮尉側頭,看著她問,“為什麽”

“因為我推算到,他們其中,有一個人會給我們魔方世界帶來危險。如果處理不好,整個魔方世界,都可能讓對方毀滅。”

“這樣”宮尉嚴肅起來,這確實一個非常嚴重的事情,“那你為什麽不將他們都抓起來,要不,等他們到了罪惡城,我叫人將他們抓起來,全部槍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