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就看到了裝滿一籃子的果子,忍不住爆粗口。

殷瑞的聲音引起其他人注意,首先尖叫出來的是殷小菲,“怎麽那麽多”

“樹也會看誰長的美嗎”殷小菲此時,恨不得自己變成一塊泥,樣貌捏的醜了,還可以重新捏。

易映雪也有些受不了了,“唐果,你怎麽做到的”

“長的美吧。”唐果摸了摸籃子裏紅彤彤的果子,“除了長的美這個理由,我真的找不到為什麽幸福樹會給我這麽多。”

翟辰鳴也不得不服氣,之前他一直懷疑唐果不簡單。

可幸福樹這種神奇的東西,應該不是她能夠控製的。或許,她就是運氣比較好的那種。

隨後他看到有一些人的籃子裏,也沒有果子,而是兩片樹葉,或者花什麽的,心裏好受了些。

雖然,隻有他才是一片枯黃的樹葉,至少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得到果子。

殷小菲還是沒有再亂吃東西,怕吃壞了沒命。

這裏的一切都奇奇怪怪的,要再惹點事情出來,求菩薩都沒辦法。

沒有多久,幾人打聽到了這紅果子的用途。

也明白那麽多人,圍攏著幸福樹,是做什麽了。

非幸福城本地人,每天都有一次機會,對著幸福樹表達自己的幸福,也算是一種祈福的方式。

等幸福樹接受了他們的祈求,會根據他們幸福的程度,賜予他們那種紅彤彤的果子,果子的名字叫幸福果。

非本幸福城本地人,不能夠食用。一旦食用了幸福果,便會自動成為幸福城的人,永遠都無法離開幸福城了。

聽到這個解釋,殷小菲是驚出一身冷汗。

唐果見幾人都很慶幸的樣子,心裏特別愉悅。

沒有了她的各種提醒,這幾人算是真正踏上魔方世界中的冒險旅途了。

要是她提醒了,他們的生活不會這樣刺激。

“他們應該感謝我,這就好比看電視劇,劇透了,就沒意思。我不給提醒,他們將來回憶起來,會覺得這裏的經曆,是他們人生中,最為精彩的了。”

係統哦,是嗎為什麽他總覺得是惡趣味呢

而這幸福果有什麽用嗎

有大用,可以換取魔方幣。

在幸福城本地人中,幸福果是供不應求。

現在就有好幾個人,滿臉幸福微笑的圍在唐果的麵前。

在幸福果堆滿了她籃子的時候,這些人就注意到她。

圍著唐果的一共有三個人,唐果發現,應該是有這三人在,其他的人就算想上來,也不敢。

“姑娘,幸福果對你們這些外來者無用,還是賣給我們吧。”

“好。”唐果本就沒有留下的意思。

三人的笑容更深了,聽到唐果說分成三份,賣給他們三人,他們一點意見都沒有。

一個幸福果的價格是,五百魔方幣,對剛剛到這裏的人來說,可以算是巨款了。

殷小菲在拿到一千魔方幣的時候,覺得在做夢。

易映雪也是鬆了一口氣,有了魔方幣,至少不用擔心趕出城區。

最不高興的,估計隻有翟辰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