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想弄死一個人,沒人能夠阻止。

而現在他們才在第一個城,接下來還要經曆四個,才能夠達到最好的交易城,也就是她的地方。

中間有多麽的凶險,不言而喻。

會發生些什麽,就看他們的命了。

和她沒仇恨的人,她不可能因為對方將來有幾率成為阻礙,就將人怎麽了。

從始至終,唐果隻對著幸福樹說了一次她很幸福。

而不是像其他人那樣,不斷的念叨著他們很幸福。

殷小菲覺得肯定有好處,所以使勁兒的說自己特別幸福,還在腦子裏回憶了一下,曾經幸福的日子。

殷瑞在昨天損失了一百魔方幣,心裏很肉疼,和殷小菲一樣,使勁兒的回憶著他曾經幸福的日子。

這兩人,回憶著回憶著,嘴裏的幸福,還真的是從幹巴巴的,變得真心誠意。

易映雪也是一臉的笑容,她腦子裏回憶的是,自從她患了絕症以來,翟辰鳴陪伴在她身邊的日子。

即便國內國外頂級醫學大佬,都表示她活不長,翟辰鳴也沒有放棄她,每天都忙著翻看救治她的書籍。

這些事,她認為很幸福。

所以說自己幸福的時候,她也是十足的真心。

而翟辰鳴就不一樣了,嘴裏說著幸福,實際上他腦子裏正在思索來到幸福城所有的事。

他是一個心機深沉,習慣將所有一切掌控在手掌心的人。

在他的腦子裏,不會去回憶一些過去的幸福。在他的眼裏,隻有他的目的,將來要得到什麽。

說通俗點就是,翟辰鳴現實,也比較理智,不喜歡感情外泄。

唐果看到了翟辰鳴嘴裏說著幸福,眼睛裏露出深思的樣子,不厚道的笑出聲。

沒有多久,圍著幸福樹坐的眾人,隻覺得幸福樹上散發著強烈的白光,造成他們短暫的失明。

白光消失,眼睛恢複正常,許多人並不去看幸福樹,還是看擺放在自己麵前的籃子。

易映雪感覺到了什麽,也低著頭看自己麵前的籃子。

籃子裏麵正躺著兩個半個拳頭大,紅彤彤的果子,水潤水潤的,瞧著特別喜人。

殷瑞和殷小菲兩兄妹的籃子裏,也有兩個紅彤彤的果子,和易映雪是一樣。

“這是什麽果子”殷小菲咽了咽唾沫,昨天好不容易吃了一個美味的包子,結果花了一百魔方幣。

差點被她哥給罵死了,如果這個果子能夠吃的話,那真的是太好了。

翟辰鳴瞄了眼易映雪籃子裏的兩個果子,再看自己的籃子裏,居然躺著一片枯葉,那個表情真的是無法形容。

“噗哈哈哈哈辰鳴大哥,你籃子裏為什麽隻有一片葉子,還是枯黃的,所以,你究竟做了什麽,讓幸福樹不待見的”

翟辰鳴有些迷茫,他什麽都沒有做,也和其他人一樣說自己很幸福。

真的不明白,為什麽其他人是果子,而他隻有一片樹葉,還是枯黃的。

“我靠不會吧。”

殷瑞突然想起唐果次次被優待,連忙回頭去看她麵前的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