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小菲“可是”

“可是他們並不想是嗎幸福城並沒有趕盡殺絕啊,是他們自己不願意而已。這樣的結果,難道不是他們自己選擇的嗎幸福城,欠他們的嗎”

殷小菲說不出話來,自然是不欠這些人的,她隻是覺得吧,不怎麽有人性而已。

“來這裏,大都是自願來的,你們也是吧”唐果詢問。

易映雪倒是點頭,“嗯,我們自願來的,你說的對。既然來了別人的地方,那就要遵守規則,而且人家也給了我們獲取魔方幣的機會,就算沒有魔方幣,也不至於喪命,隻是會失去自由,就看怎麽選擇了。”

“是這個道理呢,總占便宜,沒那個好事。”唐果看著易映雪問,“你是為什麽來的”

“我患了絕症,阿鳴在一本古書上,翻到了魔方世界,據說這裏能夠找到治療絕症,延長壽命的方法。”

“沒想到,魔方世界這樣複雜。”翟辰鳴接話,“還不知道下個月,會將我們傳送到什麽地方,所以我打算,接下來的時間裏,盡量多獲取一些魔方幣,以備不時之需。”

“那你呢,唐果,你是為什麽來的”殷小菲問。

唐果說道,“好奇。”

可不是好奇嗎原主就因為好奇,最終導致自己喪命,毀掉了整個魔方世界。

魔方世界一毀,與這個世界簽訂契約,永遠留在每一個城市的人,也會一同毀滅。

那麽有她在,魔方世界隻能夠存活下去,不能夠被毀滅。

幾人沒有再多說什麽了,各自回房間休息。

天快要亮的時候,他們幾乎非常的有默契,下樓去看城門的位置。

等到城門打開,唐果便看到了許多衣衫襤褸的人從外麵跑起來,身上掛著大大小小的傷痕。

有人大喊,“我選擇留下來,我要留下來,成為幸福城的人。”

也有人並不想留下來,進城想辦法獲取魔方幣去了。

昨天出去的人,大概有一千左右。

這會兒回來的,唐果特意數了數,剩下八百個左右。

所以,一晚上有兩百個人喪了性命。

接著那些同意留在幸福城的人,被再三詢問之後也不改變主意,在那瞬間,仿佛有什麽符咒落在他們的身上。

將他們的傷治好,衣裳也換成了幹淨的。

同時,原本痛苦又驚恐的麵容,與幸福城本地人如出一轍,除了滿臉的微笑再也找不到其他。

明明是保住了性命,也不用再擔心今後會喪命,還可以長生不老。

偏偏圍觀的人,瞧著這一幕,隻覺得頭皮發寒。

殷小菲打了一個顫,心想,幸好她沒有打算答應留下來,不然得天天保持這種嘴角上揚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怕了。

又到了吃飯的時間,在殷小菲等人嫉妒的目光下,唐果回答幸福之後,店小二依舊給了他一千個魔方幣。

“長的美。”

沒等其他人問什麽,唐果抬頭就說,“這個店小二,很有眼光和紳士風度,知道美人需要憐惜。”

殷小菲她信的。

易映雪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可她觀察以來,就隻有唐果才有這樣的優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