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丟下一句,走到唐果的麵前。瞄了眼唐果盤子裏的食物,有些奇怪的看著唐果,唐果說道,“我特別幸福。”

在翟辰鳴幾人驚呆了的目光下,小二掏出了一個袋子的魔方幣,放在她的麵前,“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翟辰鳴盯著唐果隻吃了兩口的食物,很奇怪,他吃完了,她隻吃了兩口,為什麽她能夠得到一口袋的魔方幣

而他呢,居然被店小二給鄙視嫌棄了。

店小二轉身要去另外一桌,招呼其他的客人。

殷瑞連忙大喊,“等一下,小二,你回來。我也很幸福,我真的是幸福死了。”

所以,快給他一口袋的魔方幣吧。

豈料,店小二轉頭過來,微笑著看著他,“客人,你是想騙我的魔方幣嗎”

殷瑞“”是啊,可是你為什麽不上當呢

店小二不理會殷瑞了,殷小菲本來也想學著殷瑞,說自己很幸福來著。

見她家哥哥被拆穿,隻好打消剛才的想法。

隨後幾人都齊刷刷的將目光落在唐果的臉上,明明她就隻吃了兩口飯菜,還不鹹不淡的說了一句她很幸福,店小二居然掏出一大口袋的魔方幣給她,是不是有點奇怪

幾人回到房間之後,殷瑞就忍不住問唐果了,“為什麽小二會給你一大口袋啊”

“可能是我長的比較好看。”唐果回答。

殷瑞打量了一下唐果,好看是真的好看,可店小二應該不會犯花癡。他妹妹長的挺好看的,易映雪也長的好看啊。

還有他,長的也算小帥小帥的吧。

“我也得到兩個魔方幣,沒想到回答幸福,還能夠得到這裏的貨幣。”易映雪將兩個魔方幣攤開在手心裏,那雙聰慧的雙眸亮了亮,“難道,這就是賺取魔方幣的方法我認為不止,要不,今天我們去街上觀察一下,順便打聽幸福城更多消息。在這裏生存,魔方幣肯定是少不了。”

女主就是女主,還是挺聰明的。

“嗯。”

唐果應了聲,這一行人中,除了翟辰鳴,其他人和原主都沒什麽仇恨。

翟辰鳴在將原主殺害後,魔方世界崩塌之時,易映雪幾人沒看到原主,還問了,想各種辦法,尋找她的下落。

翟辰鳴怕易映雪,還有殷瑞兩兄妹對他產生隔閡,便將這件事隱瞞起來。

因為他知道,一旦他說了自己殺害原主的事,哪怕是為了出去,就算易映雪知道原主是交易城城主的身份,也不會原諒他。

易映雪,確實算一個真正的女主,聰慧,善良,有自己的原則和行事準則。

殷瑞和殷小菲,更不用說了,都是心地不壞的人。

所以,在這個世界,她需要報複的有兩個,一,翟辰鳴,第二,那把神器匕首上的靈魂。

宿主,你要弄死翟辰鳴,還是會與這三人為敵。

“反正他們弄不過我,等我整死了翟辰鳴,將他們扔出去就行了。而且,魔方世界變化多端,沒有我的幫助,翟辰鳴會保持原來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