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並不認為,魔方世界的是邪惡的,

    隻能夠說,在這裏存活,會使人變得更真實。惡與善,都能夠在這裏演繹的淋漓盡致,無法掩蓋。

    既然這裏有那麽大的好處,出去自然不會很容易,這就是代價。

    結束談話之後,唐果按照以往,又給小夥伴們,發了各種美食紅包。

    在每一個世界,她都有收集美食的習慣。

    下了群,外麵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易映雪三人都沒有睡覺,三人的臉色都非常的擔心,一直盯著窗戶外麵看。

    唐果打了一個哈欠,就靠在躺椅上,繼續睡覺。

    她一點都不擔心翟辰鳴,他是男主,她又沒有故意破壞他的光環,所以沒那麽快死。

    係統敲黑板,劃重點了,惹誰都不能夠惹這種黑心女人。

    天剛剛亮的時候,窗戶的位置終於有動靜。

    唐果也睜開了眼,就看到易映雪連忙打開窗戶的樣子。

    緊接著,一個血肉模糊的人,從窗戶上掉進來,嚇得易映雪都有些失聲。

    但她還算是比較冷靜,“阿鳴,你怎麽了出了什麽事”

    翟辰鳴確實傷勢不輕,但並不要命,就是流血比較嚇人。

    易映雪連忙給他放了水,幫他清洗。

    沒一會兒,換了一身幹淨衣服的翟辰鳴出來,臉上幾乎沒什麽血色。

    殷瑞看著他那個樣子,都給嚇壞了,“城外那麽凶險嗎辰鳴,你昨晚上遇到什麽了”

    翟辰鳴皺了皺眉頭,想起昨天一晚上的遭遇,也有些不好。

    看到幾人好奇的樣子,他還特意觀察了一下唐果。見她確實有些害怕,還好奇的樣子,才打消了心裏的疑慮。

    “幸福城的外麵,全是怪物,野獸。”翟辰鳴的眼睛裏,也有幾分恐懼,他無法形容,當他摸出城沒有幾步遠,就被怪物包圍的場景,“數不勝數,見人就咬,我能夠活著,還是因為這些怪物雖然多,即便會咬人,但他們的牙齒不鋒利,速度也比較緩慢。一晚上的奔跑,才逃得一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