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妹子,這次又是什麽世界啊

莫雲天;有什麽危險沒有,如果需要什麽,記得給我們消息。妹子啊,不要不好意思。

唐果看著三人熱情又關切的話語,笑容滿麵,“要真的需要什麽,我不會和你們客氣的,這一次確實是到了一個新的世界。”

瑪格麗特;是魔法世界嗎

瑪格麗特非常的期待,這些年他們可以算是陪同唐果一起,走遍許多世界。

她特別期待,有一天唐果能夠去她的魔法世界。

所以,幾乎每一次唐果出現在群裏,說到了新的世界,她都會問一句,是不是魔法世界。

伊曼紐爾;我希望是我們的星際文明世界,不過星際文明數不勝數,我就是做做夢而已。

飄渺仙子;不管什麽世界,反正不來我們這個世界就對了,這地方除了沒法出去什麽都好,可是啊不能夠出去,它就是最不好了。銀環,你說是吧

銀環散人;是啊,老子還想飛升仙界呢,都等了千兒八百年了,幸幸苦苦賺了這麽多年的魔方幣,全都喂進抽獎箱那個狗肚子裏去了,真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夠出現一把鑰匙。

縹緲仙子;為了出去,老娘省吃儉用上千年了,小裙子都舍不得多買幾條,全都奉獻給抽獎箱了,各種奇怪的東西都能夠抽出來,就是抽不到鑰匙,鑰匙的毛都沒有看到一根。

銀環散人;飄渺啊,鑰匙應該沒毛。

唐果就看著兩人吵嘴,可能是呆在魔方世界太久,兩人原本都是修身養性,很是淡定的人,最終還是被魔方世界給憋壞,變得暴躁。動不動就老子老娘的,大家都習慣了。

兩人吵了好一會兒,終於想起,他們還不知道唐果到了什麽世界。

隻要魔方世界沒有發生輪轉的事,或許沒有在賺取魔方幣的時候,他們肯定會到群裏來看看。

比起在魔方世界裏麵玩,他們更喜歡聽聽唐果在那些小世界的遭遇。

每一次聽到各種故事的時候,都會被刷新三觀,有一種活久見的感覺。

看到兩人詢問,唐果沉默了一下,回答,“那就巧了,我這一次在魔方世界。”

銀環散人和飄渺仙子幾乎同時失聲,什麽

校花在魔方世界

開什麽玩笑

在確定好幾次之後,唐果還說自己在幸福城裏,說了許多特征,兩人才不得不相信了。

因為動靜太大,導致群裏其他的人都出現。

魔方世界,他們也從縹緲仙子兩人那裏了解不少,一個充滿機遇和危險,同時又很難走出去的世界。

現在聽到唐果在裏麵,他們都不淡定了。

尤其是唐果結拜的那三個老大哥,著急的團團轉,默默地想辦法,要幫她怎麽樣脫身。

可惜他們都不在魔方世界,這個地方也不是想進就進的,需要一定的機緣。

紫雲這可咋辦,有點愁人。

赤霄是啊,愁死了,怎麽辦啊,妹子居然落到那個鬼地方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