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主並不知道,翟辰鳴在這個世界,擁有很強大的主角光環。哪怕是普普通通的一個人,最後也會因為各種機遇,獲得他想要的一切。

哪怕原主這個人,也隻是他的光環之一。

現在這個光環阻礙了他,自然是要被除去的。

交易城的抽獎箱裏,本不應該放著這種能夠威脅城主存亡的神器匕首,可事情沒有絕對,總會出現一些意外。

翟辰鳴就是這個意外的導致者,可以說,這把神器匕首,就是為翟辰鳴存在的。

以他的心機,從抽獎箱抽出了神器,肯定第一時間選擇藏起來的。

在原主消散的時候,終於知道,她的身份是怎麽暴露的。

原因就在那把神器匕首上,神器匕首上附著一道強大的靈魂,對方似乎是知道魔方世界的秘密。

按照原主的猜測,對方一直都在等待能夠打破魔方世界的人出現。

當翟辰鳴被原主帶到抽獎箱的麵前,這道神秘的靈魂,便明白他的機會來了。

翟辰鳴之所以能夠抽到這把神器匕首,實際上是這道靈魂在作祟。

接下來不用猜測,翟辰鳴肯定是在這道靈魂的蠱惑中,相信了對方說的話。

而且他也想出去,並不想一直留在這個世界,亦然選擇,用這把匕首,捅進原主的心髒,使得交易城土崩瓦解。

魔方世界中,每一座城都息息相關,一座城被毀滅,會連累整個魔方世界崩塌。

“好奇害死貓啊。”

接收記憶之後,唐果不由的說道,“就算是交易城城主又怎麽樣,如果沒有她,這幾個人還不一定能夠活到最後呢。說到底,不過是侵犯了自己的利益,正好有人給他送一個借口,才將原主給捅死的。”

那宿主大大,現在你們才剛剛碰麵不久,要不要直接走人,讓他們去死翟辰鳴這個忘恩負義的東西,還是讓他死在這裏吧。

“他可是男主,死不了,沒了我,還會遇到其他的光環,還不容易掌控。再說,我還得靠他,將那把神器匕首引出來。隱藏在抽獎箱裏這麽久,還是在我的交易城裏,居然沒有被發現,肯定不是那麽簡單的。”

所以係統的聲音弱弱的,宿主的意思是,繼續陪著他們走下去,還得陪到最後

“嗯,但這一次我可不提醒他們什麽地方有危險哦。”

係統哦,明白了,是想一路整著翟辰鳴的意思嗎

“這一次我要當一個柔弱的小女子,長的好看,有點武力,其他的什麽就不會了。”

係統呃開什麽玩笑。

他上下打量了唐果,見她穿著一身月白色的旗袍,姿態優雅的坐在凳子上,麵前是茶水,手邊還擺放著一把木雕折扇。

看起來還真的是好看,也挺柔弱的,那張臉瞧著確實不像一個特別精明的人,隻會覺得超級美。

再看看這座幸福城裏,穿著各種服飾的人都存在,甚至各種膚色,發色的人也有。

魔方世界裏麵的人,都是來自各個世界,有些人是主動來的,有些人是無意間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