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見識短淺,挑撥離間的男子,並沒讓唐溪改掉風流的習慣。

她就是愛美色,從前是長的越好看的男人,她越有興趣。

如今嘛,她更喜歡的是,長的好看,不需要太聰明,但一定要識趣有眼色的男人,她才留在身邊。

因而,她的麵首倒是少了大半,可留下來個個都乖巧的不得了,她日子則過的比較舒坦了。

至於她與三皇子之間,早在許多年就斷了。

三皇子似乎看不慣她這個妹妹,認為她生性風流,成不了大事。

在呂青被斬首之後,三皇子還打算給她介紹一人,這人是他打算拉攏的。

唐溪當場拒絕了,她還想過滋潤太平的日子,可不想被人拉下水。

如今她們這些公主,避免了去和親,日子多好了。

她怎麽會為了與三皇子之間那點血緣關係,便心甘情願的被他利用

她父皇,太子,還有大皇姐,都不是傻子。

為此,她還好心勸了一句,表示讓三皇子安分一點,別搞事。

三皇子當場撂下一句話,“婦人之見,沒想到你是這樣貪圖享樂之人,唐溪,你會後悔的。”

唐溪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後悔,但現在她日子過的很不錯。

唐果周遊列國期間,並不太平。

這個不太平,並不是指一路上,會遇到多少危險。

而是雲華音纏人精,會突然出現在他們的視線中。

每一次雲華音出現,都會滿臉對唐果控訴。

要不就是指著唐果說點什麽,唐果煩了,就讓人將她扔出去。

然後雲華音就炸毛了,當場去找雲不休。

看到雲不休,她就要撲進雲不休的懷裏,準備可憐兮兮的痛哭一下。

沒想到,雲不休見勢不對,連忙跳起來很高,轉身躍到唐果的身後,還小聲的對唐果說,“殿下,我也算是你這邊的人了,這個時候,你得護著我。”

雲華音看著雲不休和唐果要好的樣子,氣憤的跺腳。

“不休哥哥,她剛才叫人扔我,你都不幫我出氣的嗎”

雲不休回答,“義妹,你不要出現在殿下麵前,殿下見不到你,自然不會叫人扔掉你,這件事很簡單就解決了。我隻是一個小小的國師,殿下可是北夏國的大公主,身份尊貴,殿下一聲令下,我得聽命。”

這話不說還好,一說更讓雲華音生氣了。

“不休哥哥,你這是何必,他陪著她這麽多年,她也不和你在一起,可見她根本不喜歡你,你為什麽要對她死心塌地”

“義妹,殿下可以沒有我,可我不能夠沒有殿下。陪伴著殿下,是我心甘情願。而殿下對我沒有你說的那麽不好,殿下對我的好,隻有我自己體會的到,你是不能夠理解的。”

雲不休道,“義妹,我對你隻有兄妹之情,當初也隻答應義父,將你的病治好。現在你已經痊愈,我當是還了義父的恩情。用你剛才的話來說,我也不喜歡你,你為什麽要一直跟著我,這並沒有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