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想到,我都按照二公主說的做了,就算如今她對我厭棄,我怕妻兒有性命之憂,也沒敢偷偷的回去看他們。十幾年了啊,我日日都在思念他們,以為他們還一定會活的好好的,沒想到沒想到二公主說話不算數。”呂青繼續痛哭流涕的說,要不是他的妻兒好端端的站在一邊,個個都是光彩照人,他們肯定會為這個男兒的癡情所感動。

現在他們隻想說一句,騙鬼呢

唐果想笑出聲,她抬起頭來,看了眼皇帝,皇帝正好憋著笑,與她對望一眼。

隨後兩父女默默地挪開目光,不能夠笑,笑出聲來,引起呂青的注意,就沒好戲看了。

呂鈺凡嘴角顫了顫,這皇帝,這大公主,前世他怎麽沒有發現,兩人這麽有意思呢

此時的呂青,在所有人的眼中,仿佛如一隻小醜,正在深情的表演失去妻兒的痛苦,逗他們開心。

林月香著一身威嚴的官服,從容的站在一邊,還有與她熟悉的大臣,小聲的嘀咕了一句,“林大人,他是不是有病”

“不知道,本官和他不熟。”

“哦”孩子都有倆的不熟,他也是第一次見。

皇帝將所有的笑容憋了回去,聲音依舊威嚴,“你的意思是”

“皇上,呂青冤枉啊,呂青好歹十年寒窗幸幸苦苦考上狀元,為何不站在這高高的廟堂上,反而要選擇成為二公主的駙馬,是為什麽還不是二公主以呂青妻兒性命要挾,還設計她自己落水,呂青不得不下去救人。若呂青不答應,自己的性命呂青不在意,隻是不想看著妻兒喪命,最終不得不答應二公主的條件。”

皇帝真的是被氣樂了。

雖然唐溪近些年來,行為作風風流,還偷偷養了麵首。

好歹唐溪不怎麽惹事,都是關在她公主府內,自己玩自己的。

呂青能夠容忍不上告來煩他,他也懶得管,哪朝沒幾個風流的公主。

唐溪,唐釗這兩個兒女,一直可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

做了什麽事,他一清二楚。

“呂青,你說是二公主要挾你,可有證據”

聽到皇帝問這個,呂青一時間有些慌亂,急忙中,他說道,“府內的侍女,可以為我作證。”

“那行,將二公主,以及二公主府邸的侍女都宣進宮來。”

唐溪是氣呼呼來的,比起呂青,她怎麽也算皇帝的女兒。

傳旨的公公,稍稍給她提了一句。

聽到呂青有妻兒,還說當年是她用他妻兒的性命要挾他成親的,真的是要把她給氣昏。

她不做長公主夢了,隻想好好的風流活一輩子,有呂青這個駙馬,她還真的是倒黴八輩子。

“呂青,人都來齊了,你說的人證,都有哪些”皇帝問。

呂青首先將目光落在卷珠的身上,“卷珠,你說是不是當初二公主以我的妻兒要挾,才使得我不得不和她成親的”

卷珠連忙點頭,“是的。”

她知道呂青在做什麽,等他成功了,她的地位也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