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告呂青拋妻棄子,二告呂青心狠手辣追殺妻兒,三告呂青欺君罔上。”

呂鈺凡三告,驚呆了滿朝的人,包括皇帝。

從這短短的一句話中,他們得出好幾件事。

呂青原本有妻兒,為了榮華富貴,不惜殺害妻兒,這不是欺君是什麽

皇帝眼睛微眯,問道,“你以什麽身份狀告呂青,又有什麽證據”

“呂青是鈺凡生父。”

話落,朝中有人差點沒站穩。這消息,真的是太勁爆了。

“至於證據,全都有。不僅有物證人證也有,”呂鈺凡說道,“皇上可願意給予鈺凡一個機會”

“那你便將證據呈上來吧,人證物證,能夠立馬找來嗎”皇帝也就微微震驚了一下,恢複了常態。

對許多人來講,這些是大事,對皇帝來講,隻要不是天災和邊疆出現什麽問題,以及有人刺殺,這些都是小事。

對呂青,他曾經還算欣賞。

如今吧,呂鈺凡不提這個人,他差不多忘記,呂青曾今也是他欽點的狀元了。

“有請林大人,還有大公主殿下,以及皇城小神醫。”呂鈺凡連叫了三個人,將滿朝大臣,給炸的暈乎乎的。

林月香已經站在了呂鈺凡的身邊,與呂鈺凡一同跪下,她說道,“啟稟陛下,臣就是呂青曾經的糟糠之妻。”

滿朝大臣開玩笑的吧,怎麽可能,呂青那麽想不通,拋棄這麽好的妻子,這麽優秀的兒子

呂鈺芷早進宮,之前一直等在外麵,聽到念她的名字,她走進金鑾殿,同樣挨著林月香跪下,“鈺芷參見皇上。”

“你又是什麽身份”皇帝還是很喜歡呂鈺芷這個小姑娘,還笑著問。

呂鈺芷回答,“鈺芷是呂青的女兒。”

最後,是唐果笑吟吟的走進來。

滿朝文武,不由得嚴肅了些,唐果倒是沒有下跪。

皇帝早就允許她免跪,她隻彎腰拜了拜,說道,“父皇,這三人都是當年兒臣遊曆的時候,中途救下的。”

皇帝一聽,樂了,“救的時候,你就知道他們有冤屈了,怎麽不上報”

“因為比起狀告呂青,兒臣認為,他們的人生更重要。父皇看看現在,認為是不是”唐果笑眯眯的說。

皇帝心想,怕不是這樣的吧,肯定是想先讓這三人變得舉足輕重的人物,到時候呂青想逃都逃不過。

現如今,呂青的人生一塌糊塗。

而被他拋棄的三母子,卻一個比一個風光,這呂青該有多難受。

皇帝瞬間就猜測出了,想出這個損主意的,一定是他的小公主果兒。

這丫頭,還真的是想一出是一出的。

不過,下麵的三人,確實很不錯。

“將證據都呈上來吧。”

唐果叫人,將呂青曾經的書信,全部呈上去。

與此同時,還有一群人,被捆綁著帶上來。

這些人,都是當初聽命呂青,監視林月香三母子的人,也是最終追殺三人的人。

他們不是什麽武林高手,隻是會些拳腳功夫,所以三母子當初才能夠逃亡那麽久。

皇帝看完證據,聽完那些人的話,道,“傳呂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