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行,你就開一家醫館吧,爭取將醫館的名聲打出去,引起我父皇母後的注意。到時候,給你賜個匾額。”

“謝過殿下。”

一切都在有條有序的進行著,唐果這位大公主殿下,反而最為空閑了。

每日喝喝茶,吃點零嘴兒,聽聽國師大人誇獎她的好話,這日子真的是過的舒舒服服,令人羨慕嫉妒恨。

係統都恨不得化身成人,將唐果體會過的體會一遍。

首先做出成就的是呂鈺芷,三天的時間,醫館就開了起來。

第一次並沒有什麽生意,後來她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十日之內,免費看病。

果然就有一些窮苦的人家找上門來了,他們也是無奈之舉。

尤其是醫館的大夫還是個十幾歲的小大夫,讓他們不安,又不舍得走,隻好死馬當活馬醫,試試了。

沒想到呂鈺芷一診成名,接下來找她看病的人絡繹不絕。

僅僅十天的時間,她就在皇城內擁有了小神醫的稱號。

接下來恢複正常之後,請她去看病的人也是無數,不乏達官貴人。

這就引起了其他醫館的不滿意,準備給這個小姑娘教訓。

呂鈺芷這些年來,跟著唐果可不是白白跟的,盡管年紀小,心思卻不少,不是那種隨意拿捏的小姑娘。

其他醫館的人,討不了好處,就想用背後的人來施壓。

還沒有等到他們施壓,就聽說大公主殿下去了呂鈺芷的醫館,還和對方有說有笑的。

更具體的消息是,兩人認識,這家醫館似乎還是大公主殿下讚助的。

當時那些想要整呂鈺芷的人,完全卸了心思。

這位,惹得起嗎

惹不起啊,隻能夠跑。

他們希望,之前的事情,不會被大公主殿下記恨。

呂鈺芷也沒有告狀,還說也不能夠讓其他的醫館沒有生意,表示今後一日隻接二十位病人。

其他醫院見此,紛紛汗顏,認為自己的心胸,既然比不過一個小姑娘,真的是丟臉。

唐果喜歡坐在醫館的簾子後麵,瞧著呂鈺芷給病人診治,最近她真的是有些無聊了。

想整呂青,還差些時間。

林月香和呂鈺凡兩邊,都得花費些時間,才能夠有成效,得一步一步的來,著急不得,不然就沒意思,也打不痛對方。

這日,呂鈺芷已經診斷了二十位病人,準備閉館。

其實醫館的病人已經排到了三天後。

這還是她限製了,隻能夠排提前三天的號,否則就關門歇業。

唐果也打算從簾子後麵走出去,帶呂鈺芷回公主府。

這時,突然有一人,匆匆的從外麵跑進醫館,看著呂鈺芷就抓住她,說道,“還好,小神醫,麻煩你跟我走一趟。”

呂鈺芷是會功夫的,隨手將人的手推下去,嚴肅著小臉,“什麽事要治病,請排隊,若是等不及,就去其他的醫館,那些老大夫都是有本事的人。”

“二駙馬說了,這件事非小神醫不可,小神醫,你就跟我去一趟吧,診治完了,二駙馬必定要重賞。”

二駙馬

呂鈺芷的眼神深了些,還回頭忘了眼簾子後麵的唐果,最終笑道,“不好意思,請排隊,不管你是什麽馬,都得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