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麵上的意思,皇兄又不是傻子,他才不會讓雲不休來搶他的妹妹呢。”

係統所以,唐祉是看出雲不休的心思,故意帶著他來,然後說完了事,立馬就走。

這這就是在折磨雲不休啊。

“國師,最近讓你天天跟著跑,幸苦了。”唐祉瞥了眼慢慢跟上來的雲不休,心裏冷笑。

哼,他就說,那個清高無比,隻喜歡閑雲野鶴的雲不休,怎麽就來他北夏國當國師了。

原來,是想搶走他的妹妹。

沒門

死心吧,果兒永遠都是北夏國最尊貴的公主,他怎麽可能讓雲不休這種三無人員得逞。

“不幸苦,我也對農作物很有興趣,大公主殿下真的是一位奇女子。”

唐祉心裏哼哼,再是奇女子,也沒你的份兒,隻是他的妹妹。

果兒似乎對雲不休沒有什麽想法,而且也不想招駙馬。

那麽他一定會護著果兒的,在北夏國,沒有任何人能夠勉強他的果兒。

她不想成親,那就不成親,一輩子當尊貴的小公主。

雲不休,哪裏來的,還是滾哪裏去吧。

“原來如此,回宮吧,我還要去見父皇。”

現在北方已經因為幹旱,造成糧食顆粒無收的情況。

因為有提前預警,百姓的日子,還能夠支撐一段時間。

好在他們這邊也準備充分,已經陸陸續續的,將一車車的土豆等糧食運往那邊。

他這個太子,要監督這些事,還是非常忙碌的。

第二日,呂青早早的來到農作物場地。

唐果也來的比較早,畢竟今天有一件大事要幹。

“映珠,去將衣物取來給二妹夫。”

呂青有些驚訝,還要更換衣物的嗎

而後,他就從映珠的手裏,接過了一套粗布麻衣。

“二駙馬,還請先去更換衣物,駙馬服繁瑣,不適合做這些事。”映珠小聲的解釋。

呂青見周圍的目光都在他的身上,跟著映珠去換了粗布麻衣。

說真的,就算他出身貧寒,也沒有穿過這種料子的衣服,十分難受。

等他回來的時候,唐果的身邊,站著一個身材矮小,皮膚曬的黝黑的老農。

日頭漸漸起來,這些老農都帶著草帽。

映珠也將一頂草帽給呂青,“二駙馬,待會兒太陽大了,要記得將草帽戴上遮太陽。”

呂青有些發懵的拿著草帽,很想說,他不是來當農民的,大公主是不是誤會了什麽。

這時,唐果開口了,“這位是當今二公主殿下的駙馬。”

“草民見過二駙馬。”

呂青連忙堆著笑,表示在這裏就不要客氣了。

唐果抿了抿唇角,笑著說,“二駙馬也是一位憂國憂民的人,知道盤中餐不易,心係百姓,特意加入你們,願意盡點自己微薄的力量。”

“好了,各位,接下來就要麻煩你們指點一下虛心好學二駙馬了。”

“大公主殿下放心,草民一定好好的教二駙馬,保證今後他也能夠種的一手好糧食。”

老農們,還是有些高興。

尤其是,得了唐果的吩咐,那就更高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