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他閉上眼,就是她冷漠離去的背影。

雲不休看著眼前的琴,一掌拍在上麵,琴頓時化成粉末。

“公子,您這這是陪伴了您十幾年的琴啊。”隨從完全不理解,雲不休為什麽要毀掉自己的愛琴。

雲不休站起來,說道,“以後我不彈琴了。”

隨從“”公子,您的琴是一絕啊,被人稱之為琴癡啊,琴比命都重要,怎麽說不彈就不彈了呢這這有些不像他家公子啊。

雲不休揮了揮衣袖,琴的粉末散開,全部飄落在地上。

他望了眼唐果消失的位置,不怎得,心裏特別難過,就在方才,他好像是失去了什麽很重要的東西。

隨從看著雲不休身上透著悲傷的氣息,也不說話了。

他就沒有看到,公子這樣悲傷過。

是因為大公主不理會他,所以就難過了嗎也是,公子不管走到哪裏,就沒有女子不喜歡的。

突然出現一個女子,懟了公子,還冷漠離去,這樣對冷遇,將公子的自信心給打擊了,悲傷也不奇怪。

“幫我去查查,大公主殿下喜歡什麽。”

“公子,您打算換一條路線了嗎”

不,雲不休心裏否定,他是打算真心的接近她,接近她做什麽,暫時他也沒想明白。

宿主大大,那家夥一怒之下,把琴給毀滅了,嘿嘿

“統子,你笑的真猥瑣。”唐果抿唇一笑。

係統宿主,我那麽的可愛,怎麽能夠說猥瑣的呢。

宿主,聽他們的談話,似乎是想接近你,想從皇後那裏取得什麽藥材。

“不管想取得什麽,想用這種手段來取,沒有,哪兒的人,滾哪裏去。”

係統我看他好像覺悟了點點,不打算那樣做了。

他還是希望,宿主不要那麽孤獨。

這個世界還可以,隻要遏製住呂青的行為,宿主有寵愛她的父皇母後皇兄,如果再來一個對她好,聽話的駙馬,那就完美啦。

宿主大大開心,現在就是他的願望。

誰知道那家夥出場就是負分,給宿主留下不好的印象。

想要繼續的話,是比較難的。

宿主的信任好得到,可也是最難以得到的。

她最討厭,別有目的的接近了。這總會讓她回憶起,一些特別不開心的事。

係統還在憂愁中,突然一個激靈,宿主,呂青有行動了。

“怎麽的”

接下來,唐果通過係統的監視屏,看到了呂青和卷珠正在說話。

呂青和卷珠說,湖邊的景色很好,想畫一幅畫。

可想了半天,總覺得畫上少了些什麽,在看到卷珠的,終於明白,畫上少了一位美人。

他請求卷珠,能夠將唐果引來,隻需要繞著湖邊走一圈,他絕對不打攪公主殿下,隻是認為大公主殿下,是皇城最美的女子。

這種事,卷珠當然迫不及待的答應。

要是公主之後高興了,說不定就看中呂青了呢。

卷珠,早就被呂青的才華容貌迷了眼,根本沒有注意到,呂青勢在必得的眼神。

沒有多久,卷珠跑到唐果的麵前,“公主,湖中的景色很不錯,要不要過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