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小姐妹告訴烏玲玲,努力一點,勤奮一點,在如今的社會,怎麽都餓死不了。

先有一個住的地方,穩定一下,再好好考慮將來的事,她才二十幾歲,還年輕,將來還是未知,一切都有可能。

其實,她心裏埋怨過烏玲玲,但烏玲玲確實也給了她不少好處,給五千塊,勸說一下,給烏玲玲指一條路,曾經的就兩清吧。

現在她有老公,有兒子,雖然不算富有,也對自己曾經荒唐的人生感到後悔。

烏玲玲有責任,更大的責任是她自己,不懂事,意誌不堅定,迷茫,才導致了這樣的後果。

不管烏玲玲聽不聽,她說完就將電話掛斷,算是給自己的過去告別。

她如今的老公,知道她曾經的經曆,選擇原諒她,表示隻要她願意好好過日子,那就繼續下去。

這樣來之不易的幸福,她不能夠因為烏玲玲失去。

烏玲玲看著手機裏,五千塊錢,耳朵裏響起對方的話,憤怒的說道,“都是白眼狼,全都是白眼狼,我富有的時候,一個個往我的身邊湊,如今我落魄了,一個個又躲的遠遠的。”

“沒有一個真心的,你們等著,等我烏玲玲崛起的那天,不要後悔。”

某天,唐果正在辦公室,滑動著鼠標,買買買。

喬閣就坐在一邊,處理公司的文件。

偶爾唐果會起來,幫他泡點咖啡,拿點吃的。

為了不讓喬閣餓,她還將烤箱搬到了辦公室的一個隔間裏,有空的時候,會進去親自做點吃的。

喬閣覺得吧,他雖然忙碌,每天卻被幸福包圍著。

有老婆衝的咖啡,親手烤的小餅幹,還有老婆親自喂到他嘴裏的果肉。這日子,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

係統突然提醒唐果,宿主,烏玲玲選擇成了一個陪酒女,因為她長相漂亮,去了比較高檔的場所,打算釣一個優質男人,我聽她自顧自的在洗手間裏說要讓陸景後悔。

“哦。”

唐果應了一聲,便沒管了。

係統知道,烏玲玲不好,他家宿主的心情絕對不會不好。

又有一天,係統說道;宿主,烏玲玲成功成了一個老板的女人,現在正在你所在的商場,直走的話,應該能夠碰見。

唐果正挽著喬閣的手,打算到商場來,幫他挑選衣服。

沒有想到,在這裏也能夠碰見烏玲玲。

她還沒有挪步,烏玲玲就已經出現在她的眼前。

烏玲玲穿著比較妖嬈暴露,正被一個肥頭大耳的男人摟著纖細的小腰,距離唐果還有三米遠的時候,她看到了唐果。

唐果也沒有挪動腳步,兩人對望了眼。

化著濃妝,穿著暴露的烏玲玲,看著妝容淡雅,氣質和從前一樣,是那麽純白的唐果,臉色一下子就變了。

她對著身邊的男人嬌滴滴的說,“陳哥,我們去那邊看看,好不好”

她不想見唐果,除非有一天,她比得過唐果。

那位老板,已經發現了唐果,臉上一下子堆起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