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算什麽完美的男人,不就是一個吃軟飯的校醫嗎”烏玲玲捂著臉,嘴硬的說,“一個吃女人軟飯的男人,算什麽本事就算我哪裏都不如你,可這找男人的本事,比你強多了。”

在場的人聽到烏玲玲的話,麵麵相覷。

烏玲玲說什麽

找男人的本事,比唐總強多了

她怕是不知道,那個放棄站在醫學世界舞台,甘願站在唐總身邊的男人,年紀輕輕取得了多少成就,他為醫學界做出了多少貢獻,如今多少醫學的人,看到他的時候,都會恭恭敬敬的叫一句老師。

之前他們覺得烏玲玲是不要臉,現在覺得她是愚蠢,無知。

也對,一個小太妹出身的女人,除了花花男人的錢,還知道什麽

真不明白,陸景是怎麽看上這樣女人的。

“唐果”

在烏玲玲還要說什麽的時候,陸景已經回神過來,他大吼一聲,“烏玲玲,夠了,你還嫌棄不丟臉嗎”

喬閣他從前不認識,後來回到陸家,跟在陸父的身邊學習後,也知道了喬閣是什麽人物了。

這樣的人物,就是陸父也得恭恭敬敬的待著,他陸景連給對方提鞋都沒有資格。

“陸陸景。”烏玲玲被陸景憤怒的一吼,有些懵住了,“陸景,都怪唐果,這一切都是她造成的,我不想這樣的,陸景你相信我,我不想這樣的,我遭遇這麽多苦難,一切的一切,都是唐果那個虛偽,裝白蓮花的女人造成的。如果不是她,我一定會過的很好。”

見烏玲玲還不反悔,陸景心有些累。

很多人問他,烏玲玲有什麽好的

他也說不出烏玲玲到底有什麽好的,隻好說,烏玲玲十幾歲就跟著他,他得給她一個未來。

在心裏,他是喜歡烏玲玲,同時也是愧疚的。

正因為烏玲玲為他打胎兩次的愧疚,所以他忍受了烏玲玲的一切,哪怕因為烏玲玲的不懂事,讓他失去了在陸氏站穩腳跟的好機會,他也沒有責怪過。

哪怕他的媽媽露出失望,甚至不同意的眼神,他也要執意娶烏玲玲回家。

到現在,他隻覺得是一個笑話。

“爸,媽,對不起。”

陸景走到陸父和陸景媽媽的麵前,沉沉的說道,“婚禮取消吧。”

“不,不準,我不準,陸景,你怎麽可以這樣你怎麽能夠拋棄我,你說過的,要和我結婚,你怎麽能夠這樣”烏玲玲麵容猙獰,也不顧髒兮兮的婚紗,跑到陸景的麵前,死死的將他抱住,“我不計較唐果的錯了,陸景,我們結婚吧,其他的都不計較了,過去的都過去了,好不好”

“不好。”陸景推開烏玲玲,“玲玲,我為你做的夠多,放棄的夠多了,所以,你放過我吧。”

不管烏玲玲大喊大叫,陸景都沒有回心轉意的意思。

最後,還是陸父叫人,將烏玲玲給轟了出去。

秦若蘭和烏駿,也順著人群,捂著臉走出去,根本不敢在唐家人這邊來露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