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管,我今天所有的遭遇,都怪唐果。”

“她就是一個虛偽的人。”

“她就是喜歡裝清高。”

“她哪裏好了,不就是讀書成績好,長的好看點嗎”

烏玲玲仿佛已經瘋了,她不會承認,造成今天一切局麵的人,是她自己。

她沒錯,錯的都是唐果。

如果唐果沒有掉手機,她的人生一定不是這樣。

唐果看出了烏玲玲的想法,烏玲玲想的沒錯,如果她不來,原主沒有掉手機,烏玲玲的人生確實不會這樣。

可為什麽烏玲玲美好的人生,要用原主這麽優秀,前途一片光明的人來換呢

她也可以說,她什麽都沒有做啊,她隻不過是及時掐掉根源,將那部惹來禍根,摧毀原主一切的手機扔掉而已。

接下來的一切,不都是烏玲玲自己作出來的嗎

雖然她悄悄的推了一把,可她這點力道真的是微不足道,如果一個人不願意墮落下去,她這點力道,最多隻會給人造成麻煩而已。

但烏玲玲就不是一個意誌堅定,一心學好的人。

她曾經得到的所有一切,不過是世界加持到她身上的光環。

當這層光環褪去,她還剩下什麽

她不聰明嗎

當然聰明,學什麽都很快學會的人,怎麽會不聰明但烏玲玲跟了陸景這麽多年。

陸景每個月給她那麽多錢,她完全可以找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學,就算沒有高學曆,一個願意進步,而不是等著被人養的米蟲,一定會想辦法,讓自己會一些技能。

但烏玲玲沒有,她選擇的是得過且過,抱緊陸景這條大腿。

即便當初有主角光環加身的烏玲玲,之所以會進步,第一,是陸景變得優秀,她怕失去陸景,所以才會跟著陸景一起學,第二,她知道了原主的遭遇,心裏當然是惶惶不安,怕她自己也遭遇那樣的事,才趕快脫離了小太妹的圈子。

“我的成績不止好一點,而是至今多少年過去,也沒有人在打破我的學習成績記錄。”

唐果不緊不慢的說,就算烏玲玲看起來這麽慘了,她一點都不覺得報複夠了。

烏玲玲本身不要臉,根本不會太在意周圍的目光了。

“我這張臉,如你所說,很漂亮。”唐果頗為自信的抬了抬下巴,“可能不是全世界最美,至少也比你美,對吧”

“當然,我不僅僅有優秀的學習成績,漂亮的臉,還有你一輩子都得不到的財富,以及一個非常完美的男人。”唐果將喬閣從背後拉了出來,兩人站在一起,十分的般配,“所以,烏玲玲,請你不要用你的嫉妒,將莫須有的罪名往我的身上扣。”

“你如今的人生,再糟糕,都是你一步一步走出來的,與我無關。”

“不”烏玲玲瞪大了眼,秦若蘭實在是忍不住了,一巴掌甩在她臉上,“丟人現眼,還不嫌棄丟人嗎”

看看周圍的眼神,各種議論紛紛,她恨不得找個地縫兒給鑽進去。

她秦若蘭幸幸苦苦大半輩子,怎麽會養出這樣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