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閣,沒看出來,你還是全能呢”

喬閣坐在辦公室,正在幫唐果處理文件,抬起頭一笑,“原本沒有接觸這些,花點時間多學學,不就會了嗎”

“那是閣閣聰明,有些人一輩子都學不會。”唐果不吝嗇的誇獎,“我給你泡一杯咖啡吧,你幸苦了。”

“怎麽會幸苦,幫自己老婆處理事情,那是應該的。”

是的,喬閣終於成功的,將他最大的成就弄到手了。

就是在唐果畢業的那天,和她求婚,她欣然同意。

唐父唐母麵對這麽一個優秀的人,以及這些年所有的事情,都是看在眼裏的,怎麽會拒絕

他們的女兒,越來越好,現在一切都回歸到正軌。

喬閣又一心一意的對唐果,他們滿意還來不及呢。

他們活了這麽多年,就沒有看到過這樣癡情的追隨者。

他們女兒讀書,喬閣就當校醫,上大學了,就去當大學的校醫。

回家接手公司了,他就當他們女兒的秘書。

有時候他們進公司,來和唐果商量事情的時候,就會看到喬閣坐在一邊,認認真真的處理公司的一切事情。

而他們的寶貝女兒,居然坐在電腦麵前,買買買。

他們相信,自己的女兒也會處理公司的各種文件,不然他們也不會放心將公司交給她。

至於現在幹這些事情的為什麽是喬閣,當然是喬閣不願意他們女兒勞累。

看到這樣的狀況,二人都十分的滿意。

隻是在沒有人的地方,比如,在家裏的房間裏,唐果沒有回家的時候。

他們會相互擁抱著,望著對方很久,眼眶都非常的紅,裏麵還有蓄著的眼淚。不用說一句話,他們隻用眼神,傳遞著他們想要說的秘密。

他們的女兒很好,很優秀,前途不可限量,還有一個愛她的男人,可是如果沒有那個夢就好了,他們一定會感到滿足的。

那個夢,已經成為他們的噩夢,到死都無法忘記,至今在腦子裏,還深刻的不得了。

唐果越幸福,他們的內心就飽受著煎熬,會一遍一遍的回憶起,夢裏麵的那個唐果,一生所遭遇的一切。

他們又想起這一切的罪魁禍首,烏玲玲。

“結婚”

唐果倒是不意外,不過唐父唐母,得知這個消息直接來通知她,可見這兩人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想問問她有什麽打算吧。

“是啊,你小姨昨天打電話說,讓我們去參加玲玲和陸家少爺的婚禮。”唐母臉上並沒有什麽笑容,在她看來,烏玲玲那麽壞,為什麽還能夠嫁到陸家

所以,兩夫妻商量著,就來找唐果了。

他們瞥了眼,坐在辦公桌後麵,認真處理文件的喬閣,心情倒是好了很多。

“我們和你小姨,已經很多年沒來往了。”唐母說道,“她將我們所有的親戚,都請了一個遍,小果,你要是不想去的話,那我們就回絕了吧,我們和你小姨家也沒有什麽好來往的。”

她明白秦若蘭的意思,不就是烏玲玲嫁到陸家,要當陸家兒媳婦了嗎也算是嫁入豪門,可不就得在她的麵前炫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