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過去就著酒杯,潑了秘書一臉,她是小太妹出身,打架習慣了,上去扯著客戶秘書的頭發,按倒在地上,狠狠的扇對方耳光。

一邊扇,一邊還罵“小賤人,讓你勾引陸景,看我不打死,敢勾引陸景,穿得這麽風騷,你不看看你多老了嗎真的是老牛還想吃嫩草。”

當時,包間裏是一片寂靜。

那個被按在地上打的秘書,其實是那位客戶的小蜜,客戶是首先反應過來的,上去就是一腳,將烏玲玲給踢飛出去。

烏玲玲被踢到腰部的位置,大男人狠狠的一腳,她還沒有防備,當時就卷縮在地上,痛苦的慘叫出聲。

陸景也反應過來,看到烏玲玲那麽痛苦的樣子,心裏那點氣瞬間消散下去,顧不得責怪她,連忙上去看她怎麽樣了。

而那個被扇了幾巴掌的小蜜,撲到了客戶的懷裏,唔嗚的哭了起來。

這麽精彩的場麵,唐果自然不會錯過,“好一出大戲啊。”

係統e

“玲玲,你沒事吧”

“痛”吳玲玲滿臉慘白的捂住腰部的位置,陸景連忙將烏玲玲給抱起來,目光冷冷的看了眼客戶,“劉總,你是不是太過分了,再怎麽也不能夠下那麽重的手啊”

“過分”

“陸經理,我還想問問,這個瘋女人怎麽會突然衝進包間,二話不說打我的秘書我當是誰啊,原來這個瘋子,是你的女人啊。那麽陸經理,能不能夠將你的女人管好,她隨時這麽發瘋,下次還不知道會咬到誰。”

劉總說完,牽著秘書離開了。

他倒是想追究,但陸景是陸家少爺,再加上烏玲玲看起來傷的不輕。陸景失去這份合同,日子肯定更艱難,他何必多糾纏,想搞陸景的人,多的是。

陸家這個少爺,不成氣候啊,隻要有這瘋女人在,別想混出頭。

陸景倒是想責怪烏玲玲,可看到她皺著蒼白小臉的樣子,心軟了,隻將她抱著去醫院救治。

劉總那一腳,確實不輕,烏玲玲傷的很重。

這個責任,沒法追究。

烏玲玲也知道她誤會,一個勁兒地給陸景道歉,最終兩人和好如初。

隻是她並不知道,陸景在陸父哪裏,已經徹底沒了希望,不會再給他任何起來的機會。

於此,陸景所有的前途,是真的敗在了烏玲玲的手裏。

唐果也沒有繼續關注,後續有係統看著,據說陸景就在陸氏一個不重要的位置,混吃等死,沒有什麽前途可言,成了陸家的笑話。

烏玲玲倒是很滿意,因為陸景總算可以按時回家。

現在的她,依舊對陸景查的比較嚴格。

烏玲玲這個人,陸父知道了,陸家也知道了。

但一個被放棄的棋子,他們根本不在意,陸景將來會娶一個什麽樣的女人。

所以,在陸景將烏玲玲也安排到他身邊做事的時候,沒人反對。

眨眼間,又是幾年過去。

唐果已經大學畢業,她畢業之後,就接手家裏的公司,並沒有去其他地方上班。

而喬閣,從喬校醫,成了喬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