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晚上九點鍾了。

平常這個時候,陸景早就已經回來。

哪怕陸景和烏玲玲說過,今天有非常重要的應酬,她隻以為他會比從前稍微晚一點回來。

陸景一般歸家的時間是七點鍾。

眼看晚了兩個小時,人還沒有回來。烏玲玲著急了,連忙給陸景打電話。

因為是重要應酬,陸景很怕耽誤和客戶之間的合作,手機關機了,烏玲玲打過去,當然沒有打通。

她在家裏坐立不安,隔一會兒就要打陸景的電話。

唐果這會兒,也閉著眼躺在宿舍裏的床,通過係統的監視屏,看著烏玲玲和陸景之間的情況。

陸景滿臉的笑容,好像和對方談的不錯,看著這一幕,唐果就不怎麽高興了。

而烏玲玲又在開始撥打陸景的電話,自然還是沒有通。

她現在滿腦子,都在想那天從刀哥那些人的口裏,聽到陸景越來越好的話,慌的不得了。

看著這一幕,唐果就很開心。

“陸景的手機,你可以開機嗎統子。”唐果唇角浮現一抹壞壞的笑容,“我不想看到他拿下這個項目。”

陸景於她可是有殺身之仇,對方好,她心裏就不爽。

能的,宿主大大,陸景的手機,我之前就植入了病毒,隨時可以控製,啟動他的手機。

“那就幫他開機吧,烏玲玲好歹是我的表妹,要再打不通他的電話,會著急哭的,看在親戚的份兒上,我幫她一把好了。”

聽到這句話,係統這串數據抖了抖,這個壞女人啊。

還親戚關心,好心幫忙,略略略,壞女人不解釋,幹壞事也說的這麽清麗脫俗。

係統心裏這麽想著,一邊已經啟動病毒程序,將陸景的手機給開機了。

除非他的手機絲毫沒電,否則關機都不行。

眼看陸景和客戶談的越來越愉快,就差簽合同的事了。

烏玲玲再一次打了陸景的電話,電話響起的時候,陸景都沒有反應。

因為他記得自己的電話關機了,還看著那位客戶,以為是對方的。

響了好幾聲,陸景才覺得不對勁,對方也提醒了他,好像是他的電話在響。

他神色有些奇怪,站起來賠笑,“許總,抱歉,我先接個電話。”

“沒事。”

如果是其他人的電話,陸景可能不會在意。

但烏玲玲的電話,他不得不接,而且他還看到上麵顯示著,有許多個未接電話,以為是烏玲玲出事。

“陸景,你去哪裏了,怎麽還不回來”

陸景接通電話,烏玲玲的聲音傳出來,“你怎麽還不回來陸景你快回來。”

“玲玲,我這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客戶,馬上就確定簽合同的事了,簽了就回來。”

“已經快十點了。”烏玲玲根本不懂這些,滿腦子都是陸景變心的事,想起在電視劇裏看到的各種情景,心中越來越懷疑,陸景是在外麵,和其他的女人在一起。

她不依不饒的樣子,讓陸景感到有些無奈,此時也沒有生氣的意思。

他隻覺得,是烏玲玲太在意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