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麵立馬就發話了,拘留烏玲玲。

至於多少天,沒說。

反正是不準烏玲玲去破壞唐果的高考,那些混混關的更久。秦若蘭還在一邊求情,說烏玲玲不懂事。

不懂事

烏玲玲也就比唐果小不到一年,唐果今年十八,明年烏玲玲也十八了,都已經快成年,還什麽不懂事。

唐母徹底對所謂的姐妹親情,沒了念想。

她聯手唐父,還將這個事情給曝光了。

烏玲玲害她的女兒,在夢裏的世界,她女兒默默地忍受著一切痛苦。

最後藏在光鮮下的傷痛被暴露出來,所有人對她家小果都不是同情,而是指責。

既然如此,烏玲玲做了這麽過分的事,為什麽不能夠頭曝光出來呢

這些事也在一天之內,烏玲玲就全國皆知。

下午,唐果神清氣爽的走出考場。

聽到烏玲玲被媒體爭相報道的事,嘴角一勾,“那就讓烏玲玲再出名一些吧,她既然不要臉,那以後就別給她臉了。”

好噠,宿主大大。

在係統的幫助下,烏玲玲狠狠出了一次名。

她的事情影響十分嚴重,還證據確鑿,被無數網民譴責。

所以,她真的被拘留了好一陣子。

唐果高考完好幾天了,都沒有放出來。

哪怕是陸景,也沒有辦法將烏玲玲撈出來。事情影響那麽大,烏玲玲肯定得好好的批評教育一下,才能夠出來。

烏玲玲做的那些事,他知道了。

烏玲玲居然和刀哥有關係,他也知道了。心裏是有些憤怒,可最終還是選擇原諒,他是真的喜歡烏玲玲。

但他並不知道,烏玲玲和刀哥那些混混,還有肉體上的親密接觸。

至今,他都不知道,他頭頂已經綠幽幽的發光了。

他更不知道,他目前所經曆的一切,陸父看在眼裏。無數次失望已經歸於平靜,在內心默默地將他放棄,轉而去培養其他優秀的孩子。

即便有陸景母親的麵子在,他在陸家,最多就能夠混個衣食無憂,是萬不可能再接手陸氏的了。

唐果聽到係統說這些的時候,比高考拿滿分都還要高興。

自從烏玲玲那件事出了之後,唐母已經和秦若蘭斷絕來往。

家族中其他親戚,知道烏玲玲幹的事情,當然也不想和秦若蘭再來往。

秦若蘭居然還想唐母息事寧人,烏玲玲當初做了那麽多壞事,每一次都得人家受害者退讓,那是什麽理

烏玲玲不學好,和秦若蘭兩夫妻脫不了關係,所以這親戚還是不認了吧,誰知道烏玲玲想起他們來,看不順眼,會不會搗亂什麽的。

他們家,可沒有一個板板釘可以考接近滿分的好學生,誰給他們撐腰啊。

高考成績出來,差一分滿分。

唐家都很高興,唐果同輩人也為她感到驕傲。

烏玲玲已經被放出,是陸景去接的她。

“玲玲,你為什麽會和刀哥扯上關係”陸景的語氣有些責怪。

烏玲玲最近本就過的不開心,聽到這個話,立馬炸毛了,“陸景,你這是什麽意思我在懷疑我你不聲不響的走了,我找不到你幫忙,找別人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