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烏玲玲和幾個小太妹,無所事事的路過唐果學校門口,這個時候,正是放學的時間。

她站在一邊,嚼著口香糖,現在她穿的已經不是那種比較重金屬的服裝了。

而是t恤,牛仔短裙,當然頭發還是染了好幾個顏色。

還專門做了花裏胡哨的指甲,耳朵上麵,打了一排耳孔,上麵掛著各種潮流的耳釘,兩邊的耳釘都不一樣。

脖子上,還掛著骷髏骨的銀質項鏈,這些在她們之中,都十分的潮流。

脫離了家庭,不再讀書的烏玲玲,如今所有的花銷,都來自陸景。

陸景認為是他害得烏玲玲墮胎兩次,十分虧欠她。

基本她要什麽,他都給。

“還有一個月就高考了,天啊,唐果這次又是第一名,太可怕了。”

“那天我路過辦公室,聽語文老師說,她特別想給唐果打滿分,不過嘛,扣一分是怕她太驕傲。”

“世界上為什麽有這樣的變態,這樣的變態,為什麽還要讓我遇到,和她同級的人,真的是酸爽啊,自豪又自卑。”

烏玲玲本來不在意周圍的人說什麽,可聽到唐果這兩個字,異常的敏感。

在她的認知中,當年要不是唐果沒接到電話,她今天一定不是這樣。

她變成這樣,被那些混混糾纏,還墮胎兩次,都是因為唐果。

如果不是唐果,她偷身份證那件事,也不會被暴露。

要不是唐母的同學多管閑事,她墮胎的事,也不會被家族中所有人知道。

聽到唐果還是那麽優秀,甚至比從前都還要優秀,烏玲玲心裏憤怒了。

為什麽她變成這樣了,唐果還站在那個耀眼的位置。

去年,她沒有去參加家族聚會。

家她都不回了,還去做那些麵子功夫做什麽

可是,她有家族的群,家族的朋友圈啊。

在他們那個家族,她所有的同齡人,凡是和唐果玩的好的,好像都進步很大。

據說,唐果的某個堂哥,因為數學天賦,被一所名牌大學破格錄取。

這樣的事情,還不少。

總之,那些人好像各有所長,唐果還有一個堂姐,可能是走了狗屎運,居然拜了一位名氣不小的國畫大師為師父。

同齡人越來越優秀,越來越好,烏玲玲就越不想去見那些人。

偶爾在街上碰麵熟悉的人,她下意識的就扭頭走,不去看對方,裝作沒看見。

她最怕的就是,熟悉的人問她現在怎麽樣。

不過,好像沒有人來問她。她繞道走,對方也沒有來叫她的意思。

想著唐果馬上要高考,烏玲玲心裏難受的很。

憑什麽

不用猜了,隻要讓唐果參加高考,對方一定會發揮最好的水平,到時候毫無疑問是本市的理科狀元。

到時候無數人采訪,上報,上新聞,唐果就是那顆耀眼的星星。

而她呢隻是藏在暗處的汙泥,她不信,就沒有人暗地裏將她和唐果比較。

唐果是榜樣,而她則是反麵教材。

她覺得,這個世界對她真的是惡意滿滿。

聽著耳邊還在羨慕的說唐果,烏玲玲憤怒的將口香糖吐在地上,轉身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