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家族聚會之後,唐果同輩的兄弟姐妹,在商量著要去哪裏玩。

一群人嘻嘻哈哈,好的不得了的樣子,讓烏玲玲覺得難受。

除了聚會這天,過年期間,烏玲玲再也沒有出現在唐果的視線。

據係統說,對方這幾天,都在和她的那群小姐妹玩。

陸景被叫回家了,那群無所事事的混混,找上烏玲玲幾個小太妹,帶她們去酒吧玩了。

這是烏玲玲最不反感的一次,在那群乖乖學生中,她怎麽都不自在。

還是和這些人玩,更加輕鬆些,至於那些混混要和她做點什麽,反正該做的都做了。

就算她不願意,對方手裏有她的照片,她難道還能夠拒絕嗎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和混混鬼混,烏玲玲已經習以為常。

逐漸的,倫理道德,自尊自愛,潔身自好這樣的詞語,在烏玲玲的字典裏已經消失不見。

這些詞語,慢慢的變成了,玩的開心就好,周圍的人哪裏知道她玩的開心,家族裏的那些人,根本不理解她。

她認為,這就是青春。

玩的瘋了,烏玲玲和幾個小太妹,根本什麽都不顧,怎麽亂怎麽來。

就這樣,烏玲玲夥同這些混混,瘋了一個假期。

開學之後,唐果的學習生活依舊非常平靜。

時不時的,某個校醫會在她下午做作業的時候,到她的教室門口轉悠一圈。

每一次她生理期到的時候,喬閣都會準時的出現在教室門口。

他出現的時候,基本是下午放學,其他同學都走了,學校都沒什麽人,教室裏隻剩下唐果一個人。

他會遞給唐果一杯紅糖水,再問幾句身體怎麽樣,叮囑她不準吃冷的,辣的,也不能夠碰涼水。

要是想洗手,可以到醫務室來,他那裏有熱水。

每一次說完,唐果都會笑眯眯的感謝他,肉眼可見他的耳根子會變得紅。

然後他會逃也似的離去,仿佛後麵有一隻猛鬼在追。

宿主,烏玲玲懷孕了。

烏玲玲的動靜,係統一直都監視著。

他現在覆蓋的範圍,已經很遠。

對方所讀的那所學校,距離這裏其實比較遠的,但因為他現在等級比較高,還是可以監視到。

宿主叫他監視烏玲玲,主要的目的是,避免烏玲玲將努力學習的女學生拉下水。

順便,宿主大大可以觀察烏玲玲正在往什麽方向走。

“怎麽回事,誰的”

唐果這樣問,也是烏玲玲同時與混混,還有陸景糾纏在一起。

現在的烏玲玲是住校,可她根本就沒有在學校住過,而是住在陸景住的地方。

那學混混看她聽話,也沒有為難她的意思。

隻有陸景不在的時候,才會將她叫過去玩。

她不知道。

係統也有些一言難盡,但我幫她推算了一下,不是陸景的。

“哦,現在她打算怎麽辦”

正在和陸景吵架,怪陸景,陸景覺得是自己做的不對,沒有和她計較,隨便她打。甚至,還說如果她想要的話,可以生下來,他養。烏玲玲沒同意,她怕萬一不是陸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