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謝謝。”

唐果走到教室門口,將紅糖水接到手裏,“大哥哥,你真是個好醫生。”

“那我走了。”

喬閣又叮囑道,“記住,不要吃涼的辣的東西,也不要觸碰涼水,明白嗎”

“明白了。”

喬閣是真的走了,他怕再不走,會控製不住,去教室多給她說會兒話,拉她的小手。

所以,不小心住進他腦子的小妹妹,什麽時候才能夠長大啊。

喬閣心裏有些憂愁,愁眉苦臉的回到醫務室。

唐果回到座位,將紅糖水喝完之後繼續做作業。

係統瞧著她高興的樣子,也不問她要不要係統空間裏,珍藏版緩解生理期症狀的藥了。

喬閣大哥哥的紅糖水,比這些藥管用多了,瞧瞧宿主笑的多開心啊。

第二天,唐果中午又去醫務室找喬閣了。

走進醫務室,喬閣就遞給她一杯紅糖水。詢問了她今天怎麽樣了,她表示很好。坐了一會兒,又走了。

喬閣看著她的背影,有些悵然若失,心頭還是在想,這個乖乖的小妹妹,什麽時候才能夠長大啊。

下午唐果在教室寫著作業,喬閣看著人差不多走了,拿著個保溫杯,在教學樓裏轉悠。

最後轉悠到了唐果的班上,將保溫杯裏的紅糖水,給了她,然後走了。

係統媽蛋,這狗糧,有完沒完啊。

看著宿主大大高興的樣子,他忍

係統同樣沒有放過烏玲玲那邊的消息,一有什麽新鮮的消息,都會第一時間報告給唐果。

經過上次苗柔柔事情,烏玲玲被開除,倒是不敢再做上次的事情。

不過,如今烏玲玲所讀的那所初中,因為是私立學校,其實裏麵還是有很多學習成績好的學生。

因為有陸景的要求,學校是收了烏玲玲,可是也將她安排到一個專門靠關係進來的班級。

這個班級,基本就是學校放棄的那種,屬於差班。

烏玲玲倒是不在意這些,沒有多久,和班上的女生打的火熱。

刀哥出來之後,並沒有放棄烏玲玲,一旦烏玲玲想擺脫他們。

他們就會用照片要挾,隻要她敢逃離他們,他們就將照片發給陸景。

烏玲玲確實很喜歡陸景,尤其是知道陸景其實背景應該不錯之後,嚐到了陸景用關係,讓她進這所初中讀書的甜頭,她更不想放棄陸景。

但是她也不想,和刀哥這些人牽扯更深,最不想的是,和他們廝混。

這些混混,哪裏有陸景好看啊,那方麵也沒有陸景好。

其實,這些混混,對現在沒有長開,打扮也是奇裝異服的烏玲玲,也沒有什麽興趣。

知道她轉校了,還是某個私立初中,他們就和烏玲玲說,隻要她能夠帶小同學出來玩,就不找她,也不會將她的照片發給陸景。

因為上次的事情,他們希望,找這些小同學玩是她們自願。

烏玲玲答應了,班上的女生都是混的,和她玩的好之後,她真的就將她們帶出去認識刀哥。

混混會哄,還有錢給女生買小禮物,這些女生都心甘情願和他們廝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