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高興了,喬閣卻高興不起來。

本來吧,他腦子裏就一直都是唐果的影子。

那個笑容甜美,長相幹淨的小姑娘。再這麽下去,他都以為自己是變態了。

今天對方來看病,使得他根本就控製不住各種胡思亂想。

她吃了藥,症狀減輕了嗎

天氣還挺熱的,她會不會偷偷吃冰涼的東西

她看起來好虛弱的樣子,會不會影響學習啊

各種小妹妹會不會怎麽樣,在他的腦子裏亂蹦,都快要將喬閣逼瘋了。

當校醫一點都不輕鬆,腦子特別不輕鬆,遇到一個怎麽都趕不出腦子的小妹妹。

那笑容,真的是該死的美,聲音是該死的甜,怎麽都忘不掉。

喬閣揉了揉頭發,有些崩潰。

人家還是個高中生小妹妹,才十六歲啊,喬閣啊喬閣,你究竟在想什麽啊。

就算要想,也得等到人家再長兩年啊。

喬閣頓住,再長兩年十六加二等於十八,然後是成年的意思,對吧

這個想法一出來,就在喬閣的腦子裏亂竄,怎麽都收不住了。

放學後,唐果還是老樣子,喜歡將所有作業做完再回家。

教室的同學都走了,他們知道唐果的習慣,也知道她家有司機接送,並不怕她有什麽不安全,和她招呼後離開。

也就五分鍾的樣子,一下午滿腦子都閃爍著一句,等她再長兩年的話的喬閣,出現在教室門口。

宿主,你家未來那個來了。係統好心的提醒。

他就知道,那家夥就算再有原則,一旦碰到宿主大大,一定會魂不守舍,真不知道,對方給自己下了什麽樣的禁製。

唐果抬起頭,便看到站在教室門口的喬閣,對著他就是一笑,“大哥哥,你有什麽事嗎”

“那個你身體好些了嗎”喬閣沒有進教室,隻是站在門口,現在的人就喜歡傳些流言蜚語,要他真進教室,被人看到隻有他們兩個人在教室,還不知道會傳成什麽樣。

要她是一個調皮,不愛學習的學生,所有人都習以為常,不會對這樣的事情關注。

偏偏她是一個好學生,是這個學校的驕傲,榮譽,出現在所有人的眼裏,都是正麵的形象。

一旦她哪裏不好,哪怕是罵一句髒話,發點小脾氣,都會被人議論紛紛,認為三好學生的人品壞。

如果她再和他接觸的太近,估計會被人傳言,三好學生也早戀。

因為她足夠優秀,少不了老師,學校找她談話,對她的影響確實很大。

所以,還是等她再長兩年吧。

喬閣暗暗地決定,就算再對這個乖巧的小妹妹有意思,他也不能夠表現出來,不然會有很多聲音從四麵八方攻擊她。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喜歡踐踏美好的人。

“已經好多了。”唐果回答。

“我給你帶了一杯紅糖水。”喬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還有那麽些不好意思。

瞧著她笑容幹淨,眸子清明的樣子,他輕咳一聲,“作為醫者,肯定是要關注自己病人的後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