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的人一聽,覺得不管對方忙著幹什麽,都要錄口供吧。

所以,得知唐果是翻進學校,他們都認定,那個女生,應該是這個學校的人,就進學校去找了。

警方走進學校的時候,唐果已經換好學生裙,背著書包,帶著幹淨的微笑,走他們的身邊經過。

“同學,你們這裏是不是在搞角色扮演的活動啊”一個jc喊住唐果,“請問,你有沒有見過,一個穿著黑色皮衣皮褲,還帶著麵罩的女生我們想找她了解點情況。”

“我不知道,我一直都在教室裏麵做作業,抱歉啊,幫不了你們。”唐果笑容靦腆,一雙眼睛幹淨的不像話,甜甜的回答。

“哦,那我們再問問其他人,”jc有些遺憾,看著時間比較晚,好心的提醒,“同學,下次做作業還是帶回家去做吧,太晚回家不安全。”

“好的,謝謝提醒,我的司機正在外麵等著,請你們放心,一定不會有安全的問題。”

兩者告別,幾個警方的人,根本不知道,他們想找的人,就從他們的身邊經過。

在學校找了一圈,最後沒有結果,隻好走了。

剛回到家,唐果就接到唐母的電話。

“玲玲惹了事,現在還在警局,你小姨已經趕過去了,聽說是和外麵的混混有關係。”唐母心裏越發慶幸,早點發現這個弊端,讓唐果遠離烏玲玲。

“媽,具體是怎麽樣的”唐果嘴角勾了一下,問道。

唐母表示,她也剛剛才接到秦若蘭的電話,隻說烏玲玲在警局,事情有點嚴重,和混混有關係,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好了,小果,你作業寫完,就早點休息吧。”

雖然唐母還在外地,不會親自去警局,但秦若蘭那邊有什麽消息,肯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她。

唐果就等著,明天的結果。

第二天剛到教室,就聽到班級裏同學在竊竊私語。

“你們在說什麽事啊”

“唐果,你不知道嗎烏玲玲惹事了,惹大事了,這一次,怕是要麵臨被開除。”

唐果在心裏笑了,這麽大的事情,校方肯定會嚴厲處理,並且速度不會慢。

不過,看所有人好像都知道這件事了,可見苗柔柔家裏人,將這件事給鬧的很大吧。

而且,現在每一個班級,都會有群。

苗柔柔的家長,肯定是重視她的。

現在網絡信息這麽發達,烏玲玲未成年,就算處罰,也不會太嚴重。

可這樣的人,家長估計都不希望,她還在這所學習繼續讀書。

“你知道烏玲玲昨天下午,幹了什麽事嗎她居然和她那個幾個小太妹,將她們班的班長,拉進混混的麵包車,要不是後來出現了一個會武術的角色扮演者,幫了她一把,還不知道會出什麽事。”

“這個烏玲玲還真的是太可惡了。”

“唐果,你們還是表姐妹,以後可得遠離她啊,我看她那個樣子,還不知道會不會將主意打在你的頭上。”

“放心吧,我已經和她很少往來。”

也就半天的時間,初中部和高中部都在議論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