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唐果表現的很乖巧,也不去惹是生非的,成績優秀,因為烏玲玲的事,給了他們教訓,唐父唐母也不敢再那麽拚命,忘記經常關心他們女兒的生活。

尤其是在了解到,烏玲玲如今是個小太妹,經常和某撥小混混在一起玩,還有一群玩的好的小太妹,天天逃課早退是常事。

他們背後都驚出一身冷汗,幸好他們女兒乖巧,要是真因為他們的忽略,變成和烏玲玲一樣不聽管教的孩子,該怎麽辦

虧得之前唐母還叮囑唐果,要照顧烏玲玲這個小表妹。

如果烏玲玲將她家小果帶壞了,那她上哪兒哭去

烏玲玲在唐果生日那天,鬧了那麽大的動靜,已經讓唐母斷了念想。

她是心疼自己的妹子,可不會因為心疼自己的妹子,賠上自己的女兒。

往大的說,要烏玲玲哪天惹上什麽大事,因為她叮囑過女兒,要照看烏玲玲,她那老實乖巧的女兒,會不會因為太聽話,真的去幫烏玲玲

那些混混是小姑娘能夠招惹的嗎萬一出事,她後悔終身都來不及。

兩夫妻這一周,其實根本沒有拚命的工作,而是在找人調查唐果學校的周圍。

調查出,許多混混出沒,這些混混經常都在小巷子裏欺負學生,要保護費,搶學生的錢,而烏玲玲還和那些混混走的近。

得知這個結果,兩人真的太慶幸,給唐果安排了司機接送。

“小果。”

接到唐母的電話,唐果還挺意外的,“媽,什麽事”

“以後遠離玲玲吧,別和她混在一起,免得影響你的學習。”

“好的媽媽,今天我看到玲玲又跟她學校外麵的朋友去玩了。”

唐母一聽,連忙叮囑了好幾遍,唐果都答應後,才掛斷電話。

然後她想了想,還是將這件事告訴了秦若蘭。

好歹秦若蘭是她的妹妹,她管不著烏玲玲,也得提醒一下對方。

秦若蘭聽著還是有些生氣,表示會管一管,唐母也管不著那麽多,好心的提醒一下就算了。

“若蘭,你家烏駿去工作了嗎”唐母想起這個,就是一肚子的氣,一個大男人,成天隻知道遊手好閑,耍酒瘋,屁事不幹,秦若蘭還稀罕的緊,說烏駿疼她。

“姐,你就別管那麽多了,現在日子還過的去。”

“那就是沒去工作了”

“姐,快別說,其實烏駿主內,我主外,也是可以的。”

唐母不勸了,她這個妹子是勸不回來的,“那你管管玲玲吧,現在都初三了,以她的成績,可考不進這所高中,你還得負擔他們兩父女的所有。”

這句話,讓秦若蘭心裏一涼,看來她姐是真的不管烏玲玲了。

聽到那些事,她都不怎麽生氣,現在唐母不幫忙出學費,秦若蘭倒是生氣的不得了,打算烏玲玲回來,好好教訓一頓。

這個時候,烏玲玲正跟混混們在ktv包間裏,裏麵是一片混亂。

混混在她身上捏了一把,湊在她耳邊說,“有時間,把你那些小姐妹,小同學都帶來玩。”

“不然我們就將你的照片掛出去,記住,要帶那種聽話乖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