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唐果照樣坐車來到學校。

打開車門下車,往常這個時間點,烏玲玲已經和幾個小太妹,從另外一個方向,騎著單車來了。

如果不是特殊的意外,基本她們會每天都碰見。

這倒不是她們故意撞見對方,而是雙方都踩著時間來的,碰見也正常。

但今天,烏玲玲沒有出現。

隻有那幾個小太妹,唐果下車的時候,那幾個小太妹還在交頭接耳,似乎在說,今天烏玲玲沒有按照時間,和她們碰麵。

“我路過玲玲家的時候,對著二樓的位置,叫了兩聲,好像沒人。”

“可能是睡死了吧。”

唐果咬著麵包,跟著幾人進去。

眼看上午就要過去,第三節課下課的時候,老師剛剛走出教室,沒兩分鍾。

一道身影在同學沒有反應過來,突然衝進教室。

等他們看清楚,這道身影已經衝到唐果的麵前,用猙獰又惡毒的麵孔瞪著唐果,“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玲玲”唐果抬起頭,十分不解的問,“怎麽了,什麽故意的”

烏玲玲的樣子,仿佛要將唐果吃掉,“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就是故意的,對嗎昨天,昨天你是故意的,是不是”

烏玲玲的語無倫次,讓所有人都不明白。

他們都回憶了一下昨天,唐果不是做作業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嗎而且,這期間,唐果好像沒有做什麽,對不起烏玲玲的事情吧。

“玲玲,你到底在說什麽啊”唐果淺淺的笑著,“要是沒有什麽要緊的事,我還要寫作業,這裏是教室,不是大吵大鬧的地方,有什麽事,等放學再說。”

“不”

烏玲玲大吼一聲,還重重的將拳頭砸在唐果的桌麵,她凶悍的樣子,使得班級裏麵的人都不喜歡。

“這位同學,你已經影響我們的學習,這裏不是你吵架胡鬧的地方,請你出去。”

“同學,麻煩你出去。”

烏玲玲他們都認識,一個小太妹,成天逃課被罰站。

上了很多次,通報批評,還屢教不改。

他們這裏可是高一的尖子班,特別不喜歡這種天天逃課,還在他們班上大吼大叫,一點禮貌都沒有的初中生。

“唐果,你到底有多恨我,昨天為什麽不接電話,為什麽關機,為什麽啊啊啊啊”

烏玲玲崩潰的樣子,使得班級裏的人,都竊竊私語。

他們倒是不覺得唐果會做什麽欺負烏玲玲的事,多半是烏玲玲自己犯了什麽,將事情怪在唐果的身上。

這種人,真討厭。

接不接電話,不是電話主人的意願嗎

說不定,人家唐果是忙著學習,沒注意呢

“烏玲玲是吧,唐果同學手機昨天不小心掉了,已經掛了失物招領。如果你昨天有什麽著急事,她沒有接到電話,那也不怪她啊。”

唐果同桌就差點沒有說,也是你倒黴啊,怎麽能夠因為人家沒接到電話就跑到教室裏大呼小叫的,真的是一點教養都沒有。

烏玲玲愣了一下,“你的手機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