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的人,就數她最窮,所以都是來看她家笑話的。

現在所有人都知道,是唐果家給她付了學費,今後讓她怎麽抬得起頭來

而且,這些都不是她想要的。

她媽,總是讓她和唐果學習,有意思嗎

大姨不就是給她出了學費嗎難道她在唐果的麵前,就得低頭認錯

她本來就沒錯,她就不喜歡學習了,又怎麽的。

係統目瞪口呆的望著這一切,明明宿主就沒有做什麽,為什麽烏玲玲自己都能夠將事情弄的這麽糟糕

全程,宿主就沒說幾句話吧

“自卑的人,在這樣的場麵,不是忍著將自己悶壞,就是爆發出來,將自己猙獰的一麵,展現給所有人看。”

唐果和係統道,“我是沒有做什麽,我隻是讓周圍的人越來越好而已。墮落深淵的人,大部分都不會想著怎麽爬出來,而是想將上麵的人拉下去,那些不願意下來的人,都是敵人。”

“我隻不過,是將某些遭遇,還給她罷了。就看她,是想爬出來,還是將上麵的人,當成敵人來恨了。”

“我們家,沒有義務負擔她的所有費用,小姨如今將日子過的那麽慘,不過是她自找,沒道理要我們家來買單。別拿著我家的錢,還一副高高在上,覺得我家求著她要的。既然那麽清高,不在意,就不要花我們家一分錢啊。”唐果臉上掛著十分幹淨的笑容。

烏駿,已經出去追烏玲玲了,不管怎麽樣,得將人帶回來,再鬧下去,不太好看。

“小果,真的是對不住,玲玲太不懂事了,”秦若蘭也覺得臉麵無光,“大姐,你看玲玲這孩子,年紀還小,不懂事。”

“小姨,我不介意玲玲鬧我的生日,畢竟她還是個小孩子,”唐果抿了抿唇角,有些猶豫的說,“可她今天的話,真的讓我非常難過。”

秦若蘭有些無措,“那小姨給你道歉,好不好”

“這又不是你的錯,我為什麽要你道歉呢小姨,我說了,我不介意玲玲怎麽對我,但她那麽所我媽,我就有些不開心了。”

眾人沒有想到,她要說的是這個。

這個看起來懂事乖巧的乖乖女,他們都十分願意聽她說幾句話。

尤其是,之前還被她誇過自家孩子的那些人。

“我爸媽每天那麽辛苦工作,雖然是賺的多,可他們每天不是在開會,就是在開會的路上,幫助玲玲,那是我媽心疼小姨。”

秦若蘭連忙點頭,表示明白。

“可玲玲的話,讓人寒心,我為我媽媽感到不值。小姨,我認為,玲玲是沒有體會過,生活的艱辛,被寵壞了。”

唐果唇角不可見的彎了一下,麵色認真的說,“沒吃過苦頭,不知道生活的艱辛,小姨,麻煩你回家,好好和玲玲說說。小姨你也是,一個人兩份工作,我都有些心疼你了。玲玲要是懂事些,你也不會那麽操心。”

剛才被女兒氣著的秦若蘭,心裏也是一暖。

是啊,要玲玲懂事一些,她哪裏需要操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