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並不覺得,烏玲玲的媽媽,也就是她的小姨,需要他們家的幫助。

他們之所以將日子過的那麽差,都是自找的。

烏玲玲的父親是一個不務正業的酒鬼,年輕的時候,就是一個小混混。

偏偏烏玲玲的媽媽愛這個酒鬼愛的死去活來,最後居然還嫁給了對方。

哪怕是現在,烏玲玲的媽媽,也愛著這個不務正業,還喜歡耍酒瘋的酒鬼。

這個酒鬼唯一可取的地方,便是他清醒的時候,十分會說話,會哄老婆,還會服軟。

每一次他求饒,烏玲玲的媽媽都會心軟。明明知道他不會改,還是會原諒對方。

她去做兩份工作,實際上根本不是為了烏玲玲,而是為了這個酒鬼。

烏玲玲的學費,是唐母出的。平時,還會偷偷塞零花錢給烏玲玲。

烏玲玲媽媽辛苦工作,隻不過是為了養那個酒鬼而已。

烏玲玲的媽媽,和所有人說的借口,都是為了烏玲玲辛苦工作,哪怕是烏玲玲自己都相信。

這使得,唐母同情自己的小妹,才幫了他們一把,負擔了烏玲玲進這所學校的學費。

因為烏玲玲的成績,是上不了這所初中的。

是唐母花錢,和托關係。

後來原主黑化,做了一些針對烏玲玲的事,烏玲玲的媽媽可沒少來上門來鬧。

其實因為烏玲玲不懂事,她一直都在唐母麵前抬不起頭。

原主墮落,黑化,她心裏其實特別開心。

“得想辦法,讓我媽別資助烏玲玲的學費了。”

唐果坐在寫字台邊,自言自語一句,嚇得係統一抖。

宿主這是,要將烏玲玲家逼上絕路啊。

不過,他雙手讚成。本來宿主大大家,也沒有義務資助烏玲玲家。

就說唐母,也是因為心疼妹子男人不爭氣,一個人養女兒不容易,哪裏知道,烏玲玲媽媽是自己不想離開那個男人。

宿主,怕是不容易,你媽心腸也軟,尤其是對她唯一的妹妹。

“妹妹有女兒重要嗎我小姨會立馬餓死嗎沒有吧”

唐果回憶著時間,突然想起,她這周六過生日。

這周六,後天。唐母,唐父肯定會回來的。

烏玲玲一家也會來,他們兩家住的近。唐果這個好學生過十六歲的生日,別說走的近,就是比較遠的,因為他們家不錯,都會來。

她已經有想法了。

不過,想到下周會接到那個電話,她又有些不開心。

是啊,發生那件事,原主剛剛過完十六歲生日沒幾天。

宿主,你來了之後,一切都改變了。如今的你,沒有誰能夠欺負,誰敢欺負你,你都能夠用各種手段還回去,用最解氣的方式報複。係統安慰。

他其實有那麽些遺憾的,因為前幾個世界,宿主過的還不錯,性格慢慢變得陽光了。

自從接收這個世界的劇情,她整個人都變得陰暗。

她笑眯眯,算計人的樣子,與人虛以委蛇的模樣,真的是令他心驚膽顫。

宿主,我覺得吧,你除了學習,多出逛逛,說不定能夠遇到你家大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