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裏,他看到他被海浪打到岩石上,阿果果並沒有如前世一樣出現。

虛弱的他,躺在岩石上,被風吹了一晚上,第二天高燒不止,到了白天又被太陽曬了半天。

這時,一條藍色的美人魚,好奇的趴在岩石的邊,似乎確認了什麽,轉身跳進海裏,沒多久,又回來,給他灌了藥汁。

而後,那條藍色的美人魚,將他帶上了距離人類最近的海岸,一直都守在他的身邊,直到他醒來。

喬辰記得,那個時候,正是他重生回來的時候。

看到是芙雅,他下意識的以為是芙雅看上了他,欺騙他是被她救,隱瞞了阿果果的存在。

所以,他轉身陰沉著臉就走,根本不理會在後麵叫他,告訴他,她的名字,甚至還問他名字的芙雅。

後來就是他和芙雅相處的那些日子,芙雅一心愛著他。

他卻想著怎麽樣,才能夠和阿果果在一起。

最後,是他親手用刀子割了芙雅的肉的畫麵,他還吃了芙雅的肉,喝了芙雅的血。

到這裏,喬辰突然被驚醒,茫然的望著天邊,天快要亮了。

他摸了摸濕潤的臉,放聲的大哭出來。

“芙雅,芙雅,對不起”喬辰的哭聲,帶著無限的悲戚,充滿無盡的絕望,任誰聽了,都會覺得難過。

喬辰趴在地上,痛苦的嘔吐著,將手伸進嘴裏,仿佛要將吃緊肚子裏的肉,都扣出來。

用力的將手伸進喉嚨裏,使勁兒的扣,他怎麽能夠吃芙雅的肉,飲芙雅的血呢他怎麽會那麽做呢,那一定不是他,那是魔鬼,他一定是被魔鬼附身了。

嘔吐了半天,喬辰都有些虛脫了。

他在沙漠裏找了些能夠充饑的東西,按照他這一年的走的方向。往原來的位置走,他要回去找芙雅,他一定會找到芙雅的。

芙雅是人魚族,怎麽會死,一定不會死。

“喬辰死了。”

唐果來到裴江的家離,看了眼一邊泡在一個巨大水缸裏的芙雅,芙雅的藍色尾巴,暗淡無光,此時她看起來就像是一條普普通通的人魚。

裴江看芙雅的眼神,卻充滿著愛意。他幫芙雅梳著頭,抬起頭問道,“哦,死了嗎”

“嗯。”唐果感覺到,芙雅好像不在意,“路過這裏,順便通知你一聲,我要走了。”

裴江一頓,“以後不來了嗎”

“不來了。”唐果淺淺一笑,“我的時間不多了,剩下的時間,想安心的陪著爻哥。”

裴江錯愕,“時間不多了怎麽回事”不是說,金色尾巴人魚族,擁有無上的神力,隻要神力不散,能夠存活許久嗎

“命運使然。”唐果抿唇一笑,“好了我走了,”她瞥了眼芙雅,“你倒是將她照顧的很好。”

“我心甘情願的。”裴江笑的很幸福,他說過的,不管芙雅喜歡他,會不會回應他,隻要她還需要他,他就願意照顧她。

他很後悔,當初沒有爭取。如果早一點對芙雅好,讓她體會到真正的愛,或許,芙雅就不會被喬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