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雅的母親沒辦法,隻能夠任由芙雅了。

人魚族對於喬辰的做法,都非常的憤怒。

知道喬辰還在沙漠中,都和人魚族王請求,絕對不能夠讓喬辰走出沙漠。

芙雅被那樣對待,固然有她自己的錯,可更多的錯是在喬辰。

這個狼心狗肺的人類,人魚族王十分的生氣,聯係到了生存在沙漠中的其他族類,用海底的寶藏,給對方提出一個要求,永遠別讓喬辰走出沙漠。

但也不要讓他死了,要他一生都在奔波和折磨中。

沙漠中的族類,得到了需要的寶貝,自然很樂意折磨喬辰。

後來隱約聽到喬辰的所作所為,對他更是不客氣。

起初,離開芙雅後,喬辰帶著一瓶芙雅的鮮血,以及幾塊芙雅的肉,走了好幾天,依舊沒有走出沙漠中。

後來不知道怎麽的,沙漠變化非常的巨大,他迷失了方向,怎麽走都無法走出。

但他沒有放棄,好在沙漠中,還有能夠充饑的東西。

不論是沙子裏長的基本沒有什麽水分的草,還是在沙子裏鑽來鑽去的蟲子。

隻要能夠吃的,他都會弄來吃了。就這樣,過了幾個月,他人已經變得幹瘦,皮膚也變得黝黑,全然看不出,曾經帥氣的模樣。

無盡的沙漠中,即便是走不出去,他似乎也餓不死,可周圍沒有人,什麽都沒有。

夜晚,他坐在沙子上,茫然的望著天空,有些愣神。

看著自己身上破破爛爛的衣服,他都不知道,在沙漠裏麵究竟多久了。

在這種荒涼的地方,冰冷的夜晚,他腦子裏想的竟然是芙雅這些年在他身邊的日子。

芙雅不好嗎

不,芙雅很好。

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芙雅對他都是最好的,將整顆心都給了他,什麽都為他著想。

為了他,芙雅甚至願意將性命獻出來。

哪怕他奪走了她的神力之心,芙雅還是喜歡他。

甚至在最後,芙雅還願意,帶著他出沙漠。是他嫌棄芙雅是拖油瓶,將她拋棄了。

隻有寂寞,夜深寧靜的時候,腦子才會清醒。

隻有在最苦,最難受,最寂寞的時候,才會回憶起生命中最美好的事,以作安慰。

隻有失去的時候,才會明白,什麽是該珍惜的。

隻有到最後,人才會懂,什麽才是最好的。

喬辰躺在沙子上,任由風吹起沙子,覆蓋在他的身上,他睜著眼睛任由沙子被吹進去,動都不動一下。

此刻,他的腦子已經,阿果果的樣子早已經模糊,裏麵裝滿的全部都是芙雅的笑容。

前世,今生,所有屬於芙雅的笑容,一一在他的腦子裏呈現。

在沙漠遊蕩了快一年的喬辰,哭了。

哭的撕心裂肺,一聲聲哀嚎,好不淒慘。

回憶了芙雅的笑容,對他滿滿喜歡和關切的樣子,終於迎來了,芙雅最後看他的眼神。

喬辰有些疲倦了,他回憶著芙雅的笑容,慢慢地閉上眼睛,沉睡過去。

他入睡後,做了一個夢。

夢裏有他,有芙雅,有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