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江沒有想到,還能夠得到唐果的祝福,“謝謝,我還以為”會嘲笑他是一個傻子呢。

芙雅是人魚族,人類的醫療根本對她沒用。

隻需要給她多一點水,還是可以慢慢的恢複。

隻不過,失去了神力之心的她,壽命可能還超不過一個人類。

唐果將神力之心拿出來,問芙雅,“你的神力之心。”她將神力之心遞給裴江,這東西,對她來說,根本沒什麽用處。

看到裴江那小心翼翼的樣子,她才拿出來的。

芙雅感覺到神力之心上傳來的神力,正在逐漸的恢複她的身體,茫然的眸子終於恢複了些神采。

過了許久,她感覺到身體的力量恢複了大半,抬起頭,望向阿果果,道,“阿果果。”

“怎麽,有什麽想說的”

“麻煩你將神力之心,帶回去交給我母親吧。”芙雅埋著頭,“我不想要了,活著真的是太痛苦,擁有神力之心,我最少也得活上千年,我不想活那麽久了。”

她很期待,下輩子的到來。

“你想好了。”

“我已經想好了,我並不想擁有長長的壽命。”活的越久,她隻會覺得越痛苦。

最終,唐果答應了芙雅的請求。

將神力之心帶回人魚族,將其交還給芙雅的母親。

直升飛機,帶著他們離開了無盡的沙漠。裴江抱著芙雅離去了,銀爻牽著唐果的手,將她帶回了他的別墅。

進屋就將她摟的緊緊地,低聲在她的耳邊道,“阿果果,我也不想擁有永恒的生命,芙雅是對愛絕望,而我是對愛充滿著希望。你說的對,早一點死,咱們下輩子,會早一點遇到。”

“爻哥,你要不要這麽可愛”唐果實在是忍不住了,抱著他就親了好幾下,“這麽可愛的爻哥,接下來的時間都給你吧。”

銀爻心滿意足,他等的就是這句話,“阿果果,和我回龍宮,好不好”

“好,好,好,都依你。”唐果笑眯眯的說,“往後這些年,我都隻聽爻哥的,好不好”

銀爻心裏愉悅,即便做不出太張揚的笑容,眼裏,嘴角也都是掩飾不住的笑。

“好。”

唐果先帶著銀爻和芙雅的神力之心回了人魚族,將芙雅的事情,告之了人魚族王和芙雅的母親。

人魚族王大怒,芙雅的母親也是傷心不已,當場就求著人魚族王,一定要給喬辰好看,絕對不能夠讓對方輕易死掉。

“我的芙雅,我可憐的芙雅啊。”芙雅的母親捧著藍色的神力之心哭的淚流滿麵,“我可憐的芙雅,隻是向往美好的愛情,為什麽會遇到喬辰這樣禽獸不如的東西啊。”

芙雅的母親想將芙雅帶回人魚族,既然芙雅沒有與人類共享生命,又受到了傷害。

人魚族成員也不是什麽苛刻的,他們對芙雅的遭遇,都非常的同情。

將她帶回來,大家都不會有太大的意見。

隻是,最後芙雅沒有跟著回來,表示她不想擁有人魚族那麽長的壽命,她也沒有臉麵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