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沒水。

第三天,一群人都停下工作,要不是他們想辦法,找到了些水果,可能真的會死。

所有人,都麵色發苦。

這時,喬辰終於乘坐直升飛機來了。

喬辰出現的瞬間,唐果就感覺到了,周圍被一層神力罩著。

她有些詫異,在喬辰出現在她的麵前,終於明悟。原來是喬辰,吞了芙雅的神力之心。

“阿果果。”喬辰麵帶著笑容,走到唐果的麵前,低聲的問,“阿果果,你還好吧”

“你說呢”唐果這幾天,一點都沒缺水,她帶了很多水。隻不過,麵上還是看起來比較虛弱的樣子。

見喬辰洋洋得意的模樣,她就有些好笑,這個人到現在,還是有些膨脹了。以為重生,以為得到了神力之心,真的可以隻手遮天。

“阿果果,和我共享生命,好不好”喬辰麵容深情的說道,“好不好阿果果,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同生共死。我們重新來過,阿果果,我會對你好的。”

“那芙雅呢”

喬辰笑道,“我從來都沒有喜歡過芙雅,阿果果,我喜歡的是你,並且隻想和你在一起,我並不願意和她共享生命。我回來,隻想和你在一起啊,阿果果。”

“你奪走了芙雅的神力之心。”

“我這都是為了你,阿果果,如果我不這樣做,就沒有辦法和你在一起了。”喬辰仿佛魔怔了,“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和你在一起,我不想你離開我,才不得不這樣做。”

唐果笑了一下,“芙雅很喜歡你。”

“我知道,但我不喜歡她,是她自己說的,願意為我做任何事,”喬辰冷漠的說道,“那麽我就拿走她的神力之心了,阿果果,你不要被她表麵欺騙了,芙雅最會撒謊了,她是最偽善的人魚族,隻有你才是最純真善良的。”

“你很喜歡我嗎”唐果問。

“當然。”喬辰毫不猶豫的回答,“如果不是喜歡你,我為什麽要冒險做這些,甚至還和芙雅一起去通過危險的考驗,拿到共享生命的秘法,這都是因為,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那你的意思是,因為喜歡我,所以願意為我做任何事了”

喬辰想都不想回答,“是的,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真的嗎”唐果笑著問。

係統呃有點不對勁呢。

“真的,我不會欺騙你的。”喬辰心裏一喜,以為他所做的一切,終於能夠打動她。

原本他就想好了,不管能不能夠打動她,他都要和她在一起。既然她看到了他的真心,那最好了,如果不同意,他隻能夠另想辦法,最終,阿果果一定會同意和他在一起。

唐果撐著下巴,“喬辰,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你都是那樣的自私。前世你就因為芙雅難過的消瘦,二話不說,將我騙到荒山,使得我最後活生生被渴死。”

“今生,你知道了前世的真相,拋棄那麽喜歡你的芙雅,又到我的麵前表明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