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辰見芙雅期待的樣子,唇角勾起,他說道,“我,當然不願意,芙雅。”成功看到芙雅錯愕的目光,他感到非常的愉悅。

“芙雅,你太天真了,我不喜歡你,從來都不喜歡。”

在芙雅還沒有反應過來,他拿起神力之心,一口吞進了肚子裏,感覺身體充斥著無比強大的力量,他真心的笑了出來,“你不是說,願意為我付出一切嗎芙雅,我要的不是你的愛,而是你的神力之心。”

“秘法上不是寫了嗎”喬辰笑著說,看著芙雅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樣子,“在秘法施展,還未宣誓之前,隻要被共享生命一方,將神力之心吞下,那麽神力之心,就會與其心髒融合一體,從此,神力之心就是這個人了,所有的神力,也是這個人的。”

“芙雅,曾經我也問過你,你說願意為我付出一切,剛才我也問你了,你說的也願意,所以,我就不客氣了。”

芙雅終於回神過來,因為施展秘法之後,本來就蒼白的臉,更是白成了一張紙,“喬辰,你是在說笑的,對嗎”

她不相信,這一切都是假象。

不信,她不信。

他們這幾年,多麽的恩愛啊。

她還記得他們一起通過考驗的時候,喬辰對她是那麽的堅定。

要不然,就算有她的神力保護,喬辰也是沒有辦法通過考驗的。

“喬辰”

芙雅還想說什麽,被喬辰打斷,“芙雅,你不用再問什麽,我不喜歡你,不愛你,也沒有打算和共度一生。本來我不打算將你怎麽樣,可是你太煩人了,芙雅,我喜歡的人,永遠都隻有阿果果。”

“怎麽會”芙雅喃喃道,雙目迷茫,“不,就算你喜歡阿果果,也不會有結果,喬辰,不會有結果的。即便你擁有了我的神力之心,獲得了我所有的力量,也無法對付阿果果。她是金色尾巴人魚,你對付不了的。”

“我怎麽舍得傷害阿果果呢,我隻是想和她永遠在一起,對她好而已。”

喬辰站了起來,俯視著看起來虛弱無比的芙雅,“芙雅,如果不是你,我就不會錯過阿果果,也不會誤會她。現在我重新來過了,眼裏,心裏,都隻有她。隻要能夠和她在一起,不管讓我付出什麽代價都可以。”

“芙雅,你就好好在這裏吧,等我和阿果果的婚禮了,再放你出去。”

“喬辰,你對付不了她的,你會沒命的,她不會對你手下留情,更可況,她的身邊還有銀爻,喬辰,你不能夠去招惹銀爻。就算阿果果看在我的麵子會饒恕你的性命,銀爻也不會放過你。”

喬辰回頭,唇角上揚,“芙雅,如果我和阿果果共享生命,她永遠都無法離開我的身邊,永永遠遠都隻能夠和我在一起,你說,銀爻能夠將我怎麽辦呢他殺我,豈不就是殺掉阿果果嗎他舍得”

芙雅恍然大悟,麵露悲戚,“你是為了阿果果,才願意和我一起通過考驗,拿到共享生命的秘法,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