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沒有記憶的我,要傷害裝著無數回憶的你呢。”銀爻低聲一歎,“那一定會叫人非常的難受。”

為什麽阿果果說不傷心了,傷心有什麽用

他聽出了一種隱藏在無所謂語氣下的哀傷,是因為被傷害許多次了嗎

希望,這個傷害她的人,沒有他。

她究竟經曆過什麽可怕的事,為什麽還能夠保持一顆赤誠的心,給他如此純粹的愛

那他是何其幸運。

“爻哥都這樣說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唐果笑盈盈的說,“我這個人,最記仇了,

銀爻聽著很開心,這就是他喜歡的阿果果。

對,就是要這樣,這樣的她,才能夠保護好自己,不被任何人傷害。

自從知道他們隻剩下二十三年,銀爻非常珍惜每一天的時間。一天的時間,恨不得當成一年來度過。

即便隻有二十三年,他也要讓小人魚體會到,他們仿佛能夠在一起兩百三十年,兩千三百年,甚至是兩萬三千年

認識兩人的人,都以為銀爻瘋了。

女生們,羨慕了,酸了。

她們從前都還以銀爻的標準找男朋友,現在覺得,照銀爻的標準,她們可能還是出家比較好。

銀爻的兄弟,也知道他愛上一條金色尾巴人魚的事。

他們紛紛送上祝福,還給唐果送了禮物,全都是亮晶晶的寶藏。

就連海皇,都十分看好他們。

海族的成員,都知道海皇兒子和人魚族王三公主相戀的事。

他們紛紛送上祝福,成天都在海裏唱歌,讚揚他們美好的愛情。

因為這是兩個同樣等級高,血統高貴的種族結合,他們必須要送上自己最真誠的祝福。

這就是銀爻要的結果,即便隻有二十三年,他也要讓他的小人魚,擁有最美好的回憶。

將來不管她遇到什麽,希望她回憶起這裏,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

就這樣,芙雅和喬辰迎來了結婚的日子。

在結婚的前三天,喬辰就派人來接唐果到一座小島上莊園去。

因為伴娘是需要和新娘在一起,喬辰來接人,是正常的。

“芙雅為了我,已經無法回到家鄉,那個島嶼是我為她買下,那座島嶼的莊園,就是芙雅的家了。”喬辰十分深情的說,“阿果果,我的人會將你送到芙雅那邊,銀爻的話,就和我一起吧,之後我們去接新娘。”

唐果沒有意見,跟著喬辰的人走了。

銀爻則是,跟隨喬辰去了他的地方準備。

喬辰將銀爻帶到了別墅裏麵,裏麵還有裴江這些人。

“銀爻,伴郎團這邊,就交給你和裴江了,在大學的時候,我就和你們走的近一些。”喬辰看了下手表,“我馬上還要去公司一趟,裴江,麻煩你了。”

“沒問題,喬辰你去吧,這裏有我,放心就好。”裴江拍著胸膛保證,實際上內心十分的難受。

他暗戀了多年的姑娘,馬上就要和他的好兄弟結婚了。

她也算是,得償所願,他應該祝福的。

喬辰離開別墅之後,並沒有去公司,而是開車到了另外一棟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