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期間,喬辰都沒有來主動和唐果說過一句話。

仿佛他們之間,真的就在幾年前釋懷。

在外,喬辰對芙雅是體貼的不得了。認識他們的人,都認為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比起一開始,芙雅更愛喬辰了。

在哪裏,都能夠看到芙雅幸福的笑容。

與他們不怎麽熟悉的人,從來都不會懷疑,他們之間的感情不真。

因為芙雅選擇和人類共享生命,背棄人魚族。她已經沒有資格回海裏,等到她真正舉行了生命共享儀式之後。

就算她被允許回海裏,也是無法在海裏生存。這就是背棄人魚族的代價,她以後隻能夠生存在人類世界。

可能共享生命之後,唯一的好處就是再也不會因為缺水而渴死了,但她也失去了在海裏暢遊的本能。

看的出來,芙雅沒有後悔的意思。

喬辰在大二的時候,就已經接手喬氏集團,成為喬氏真正的掌舵人。

並且,還承諾芙雅,等她大學畢業,他們就結婚,同時也要舉行生命共享儀式。

這期間,哪怕喬辰再忙碌,他也會抽出時間陪同芙雅。

芙雅已經無法回到大海,在陸地上生活的唐果,就成了她唯一能夠說話的海族夥伴,而且她們還是姐妹。

所以,芙雅會經常來找唐果玩,聚會什麽的。

大部分時候,等玩的差不多了,喬辰會開車來接她。

這樣在意芙雅的喬辰,沒人會認為,他對唐果還會有什麽想法。

每一次芙雅的生日,喬辰都會幫她舉辦隆重的生日聚會,這使得所有人,都認為他們恩愛無比。

裴江看到這些,隻能夠默默地站在一邊祝福,神色黯然。

“後悔了吧”唐果笑眯眯的問。

裴江搖了搖頭,“沒什麽後悔的,這是芙雅的選擇。”即便,喬辰實際上並沒有那麽愛芙雅。

對方為了芙雅,已經做到這個份兒上,不管愛不愛,芙雅至少看起來是幸福的,那就夠了。

而他裴江,有什麽資格去插足這些呢

“聽說喬辰為了芙雅,買了一座島嶼。”

裴江目光望著舞池中,正跳著舞的一對璧人,看著芙雅幸福的笑,眼裏是掩飾不住的失落。

“他能夠對芙雅這樣好,芙雅是幸福的。那島嶼不便宜,據喬辰說,還在島嶼上為芙雅修建了一座漂亮的莊園。”

“什麽時候的事啊”唐果問。

裴江道,“這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我還是最近聽喬辰提及,據說莊園都修建的很好看。等他們結婚,就可以入住了。”

“芙雅馬上就畢業了,喬辰今天應該是打算和她求婚。”

“難受嗎”

裴江露出一個笑容,實際上比哭還難看,他悶了一口酒,“說不難受是假的。”

“真羨慕大學霸,做什麽都行,居然將你這麽漂亮的學妹都給追到手了。”裴江酸溜溜的說,“我要是有大學霸的本事,或許”

唐果沒有插話,裴江即便有銀爻的本事,也是追不到芙雅的。

除非,裴江出現在喬辰之前,那還可能有些機會。

第一場舞結束之後,喬辰果然向芙雅求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