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喬辰幾人的阻攔,怎麽可能攔得主唐果

她沒有第一時間收拾著幾個人,不過是想看看銀爻那家夥,會不會找來。

看來,通過他們友好的相處,他對她的印象已經非常深刻了。

“學長,等等我,馬上就走。”

唐果抱起書包,就往教室外麵挪。

喬辰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銀爻,完全不明白,這個冷酷的少年,什麽時候會和唐果牽扯到一起。

“銀爻,你這是什麽意思”喬辰臉色陰沉的說,“你明明知道我喜歡阿果果,你還”

“我和你有關係嗎血脈低級的人類。”銀爻輕蔑的說,“你喜歡阿果果,又怎麽樣”

“你明知道我喜歡阿果果,你還來招惹她。”喬辰想也不想說,再怎麽樣,他們也算是同伴同學,關係應該比其他人要好一些。

銀爻眉頭微挑,模樣冷酷極了,完全不是麵對唐果時候的樣子,這個時候的他,哪怕穿著一身幹淨的白襯衣,身上散發出來的威壓與冷氣,依舊令人承受不住。

“阿果果,走了。”銀爻挪開視線,稍微柔和的目光轉到唐果的身上。

唐果抿笑一下,連忙點頭,跟著要出教室。喬辰快步走到門口,“阿果果,給我一次機會。”

“走開。”唐果笑容收起,“喬辰,別給臉不要臉,我說過不喜歡你,別做這種討人厭的事。”

“阿果果,我是真心喜歡你。”

唐果冷笑,“你喜歡我,我就得答應這是什麽道理”

“讓”

“我哪裏比不上銀爻”

唐果聽到對方這樣問,神色認真了些許,“哪裏都比不上,滿意嗎”

“阿果果,你一定是忘記了我們之間的事。”喬辰執著的說,“你怎麽能夠忘記,是你將我救上海岸的,阿果果,你怎麽能夠忘記我。”

“學長,可以幫我拿一下書包嗎”唐果笑眯眯的把書包遞給銀爻。

銀爻沒有接過,而是問,“你要做什麽”

“做什麽,當然是揍他啊,聽不懂人話,隻能夠打一頓了。”這種厚臉皮,還真見識了。

自以為重來一世,就可以改變一切,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嗎

想得美。

揍一頓

銀爻倒是有些驚訝,這條魚,想法真特別。

不過揍一頓,是挺好的。

這個低級血脈的人類,根本聽不懂人話,揍揍很不錯。

他將自己的書包遞給唐果,“我來吧。”

圍觀的同學們“”傳說中的高嶺之花,冷酷無情,對小女生都特別毒舌的銀爻校草呢

居然要幫阿果果揍喬辰,這這是夢吧。

女生的眼睛裏,卻是冒出小星星,心裏紛紛在想,難道銀爻也喜歡阿果果嗎

她們倒是不嫉妒了,自從被銀爻傷害後,她們特別希望,銀爻有一天能夠栽倒一個女生手裏,變成一個隻忠犬。

好像,她們的願望要實現了。

唐果已經感覺到,周圍女生友善而佩服的目光。

“統子,這些女生不應該是嫉妒嗎”

不,宿主大大,因為銀爻曾經傷害她們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