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可以放心,我對他一點興趣都沒有,至於你能不能夠拿得下他,就看你的本事了。”

“那真的是太好了。”

芙雅要的就是這句話,如果阿果果誠心和她爭,她是爭奪不贏。

因為,喬辰好像不喜歡她,還對阿果果表白了。

既然阿果果不喜歡喬辰,那她還有機會。

“芙雅,先說好了,到時候你成功不了,可別怪在我的頭上。還有那家夥煩人的很,要是他惹到我的頭上,我可不會給你麵子,該怎麽收拾,我就會怎麽收拾。”

“知道了,阿果果,你至少給他留一條命吧。”芙雅祈求道,“要他再惹你,你打他,揍他都可以,但一定要留下一條命。”

反正她有神力,隻要喬辰不死,就可以治好他。

喬辰要去惹阿果果,肯定會挨揍。

其實阿果果揍揍他也好,那個時候,他就會明白,阿果果這種擁有高貴血統的金色尾巴人魚,是看不上他的。

等喬辰明白後,或許可以看到她的真心。

在海底下的時候,有很多海族,想調戲阿果果,全部被她揍的半死不活的。還有的太過分,被父王處死了。

“那行,看在你的麵子上,隻要他不觸犯我的禁忌,我可以不要他的命。”

係統劃重點,不觸犯宿主大大的禁忌。

至於禁忌是什麽,還不是這個壞女人說了算,嘻嘻。宿主大大說話,還真的是處處留著陷阱。

芙雅十分的開心,知道唐果對喬辰一點心思都沒有,心裏的那點緊張和防備都沒了。

喬辰隻是一個普通人,隻要阿果果不願意,他才又不敢將阿果果怎麽樣。

阿果果看不上喬辰,那就更好了。

她有的是時間,一定可以打動喬辰,讓喬辰愛上她,明白她的真心。

“阿果果,你剛來人類世界,要不要我帶去好玩的地方逛逛啊”芙雅非常的熱情,既然阿果果不喜歡喬辰,她就不會對她有敵意。

唐果肯定不會答應,她才不要和一個殺魚幫凶一起逛街呢。

現在她就等著,這個殺魚幫凶,和喬辰相愛相殺了。

“還是不了,父王給我安排了許多隨從,而且人類世界還挺方便的,”她掏出一部手機,“想買什麽,在網上逛逛就行,而且我不喜歡出去,大夏天的,特別熱,比起出去逛,我更喜歡泡在遊泳池裏。”

“那行吧。”

芙雅非常明白唐果的內心,因為她剛剛來人類世界的時候,也是不太習慣外麵炎熱的天氣。

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在水裏泡好幾個小時,才能夠緩解身體的缺水程度。

“既然你不想出去,我就不勉強了,我也想花多一點時間,讓喬辰明白我的真心。”

唐果十分鄙夷的說了一句,“這種低級血統的人類,你怎麽那麽喜歡”

“阿果果,你現在還不明白,愛情是沒有界限的,不論性別,不計年齡,也不分種族。喜歡了就是喜歡了,哪裏有那麽多為什麽我就是喜歡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