裏麵巧笑嫣然的漂亮女孩,不就是他等待許久的小美人魚嗎他一直都記得她的樣子,重生以來,他害怕忘記了,每天都在回憶她,甚至還偷偷的將她給畫了出來。

她來了

雖然不是在芙雅的班上,可她來了就好。

喬辰一下子站起來,推開裴江。

“喂,喬辰,你幹嘛去啊,什麽事情這麽著急就沒見你這麽著急過。”

“有事。”

裴江搖了搖頭,瞄著手機屏幕上的小美女,默默地欣賞起來,“這女生,真的很漂亮啊,一定是今年的第一校花。”

他用力的靠在了身後的桌子上,直接將後麵的一堆書給退倒了,因為在欣賞美女,也沒注意到,打擾到後麵的人。

突然,他感覺到了一股涼颼颼的視線落在他的背後。

一下子反應過來,他後麵坐著的是誰。

他連忙轉身,果然看到了一張冷酷臉上,一雙銳利的眼神,嚇得他心都要蹦出來了。

“那個學霸,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銀爻大學霸,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裴江把手機收起,連忙幫銀爻整理倒下去的書,“我幫你擺放整齊,可以了吧”

“現在,你看可以了嗎”

裴江陪笑著,這家夥,惹不得。

是他們班上,最古怪的家夥。

整天就知道看書看書看書看的還是數學書,一本數學書,都快要被他給翻爛了。

這家夥,還是學校第一校草,支持者一大堆。

比起喬辰那家夥,這家夥才是真正的不近人情。

當初許多女生都和他表白過,知道他是怎麽拒絕的嗎

裴江現在都還能夠回想起當初的場麵,那天,大學霸銀爻,穿的是一件清爽的白襯衣。

他站在陽光下,吸引了無數女生的目光。

一個非常漂亮的女生,終於鼓起勇氣,來到銀爻的麵前,紅著臉說,“銀爻學長,我真的好喜歡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

“不可以。”

銀爻相當冷酷的拒絕道,眼神兒都沒有給女生一個。

女生臉色慘白,他這個旁觀者都覺得可憐,特別想去安慰,暗罵銀爻不解風情。

“為什麽,可以給我一個理由嗎銀爻學長”

銀爻非常蔑視的瞥了她一眼,聲音冷而高貴,“你太低級了。”

對,沒錯,這家夥給的就是這個理由。

“學長,你”

“你這個血脈低級的人類,不配站在我的身邊,我等級高,血統也非常高貴。”

沒錯,這也是銀爻大學霸說的。

“當然,最重要是,你沒有吸引我的地方,可能還是太低級了,無法產生共鳴。”

女生睜大著眼,差點羞憤的暈過去,“我”

“所以,放棄吧。”

銀爻好心的建議,“去找和你一樣等級血脈的人類。”

最後那個女生是真的被氣的哭著跑了,據說後來哭的缺氧,昏迷了。

“大學霸,高一來了個漂亮女生,我瞧著她的氣質,挺高貴的,說不定可以吸引你,你要不要看看”

裴江促狹的將手機遞到銀爻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