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果靠在岩石上,甩著她的新尾巴,不斷的將海裏的水給蕩起來,口裏喃喃道,“美人魚啊,這一次居然是美人魚。”

“這金色的尾巴,是有點好看。”

唐果瞅著海裏的金色尾巴,也能夠通過海水的倒影,看到自己的樣子,一頭金色的長卷發,長相如洋娃娃一般,依舊是東方美人的麵孔。

就是發色有點不一樣。

“中西美人魚的結合嗎”

係統他不知道該說什麽,不過宿主大大還真沒穿成過美人魚,應該是覺得好玩吧。

等宿主大大玩夠了,他們再來看劇情。

過了半個小時,唐果就算玩夠了,才接收這個世界的劇情。

很俗套,是一條擁有金色尾巴的美人魚,在海邊裏撈了一個少年,最後少年認錯了救命恩人,和另外一條美人魚在一起,使得這條金色美人魚,最終死掉的悲傷故事。

她的這一次的身份是,人魚族王的三公主,名字叫阿果果,有點熟悉的名字。

在她的上麵還有一位同樣擁有金色尾巴的哥哥阿爾奇,一位叫芙雅的姐姐,她沒有金色尾巴,隻有藍色尾巴。

芙雅和她並不是一個母親,而是她父親的一位情人所出。人魚族成員稀少,最珍貴的是金色尾巴,次之是銀色尾巴,排在第三是藍色尾巴,其他的顏色的,就不怎麽稀有了,而且神力都特別弱。

所以,芙雅的到來,依舊令整個人魚族都感到高興,並不會嫌棄她。

有一天,一群富家少爺,坐著快艇,在海上遊玩。沒想到,下了暴風雨,出現了凶猛的海浪,將快艇給打翻了。

其他的人沒有多久,就被找到。唯有一個叫喬辰的少年,正被海浪打中,直接卷去了很遠的地方。

唐果現在所在地方,就是過幾天,喬辰會被卷來的地方。

喬辰被卷到阿果果平常來的岩石上,最終被阿果果救了,阿果果知道他是人類,便將她送去人類的地方。

藏在海裏,等他被人帶走,就開心的遊走了。

喬辰其實迷迷糊糊之間,是感覺到自己被誰救了。恍惚間,他睜開過眼,看到的是一頭藍色頭發,金色尾巴的美麗人魚跳進海裏的樣子。

阿果果是金色頭發,金色尾巴,至於為什麽變成了藍色,是因為她覺得好玩,那天正好用了海底的染料,將自己的尾巴,和頭發都染成了藍色的。

喬辰恢複之後,一直都想找到救他的藍色美人魚。

芙雅知道阿果果救了一個人類的事,因為阿果果總是喜歡和她分享海岸邊上麵的一些故事。

某天看到一個帥氣的少年在海邊找著什麽,尤其是在海裏聽到少年念著我的小美人魚,你在哪裏,聲聲入耳,滿是深情。

多麽癡情的少年啊,在那瞬間,芙雅就喜歡上了這個少年。她出現在少年的麵前,問他是在少誰,少年抓著她的手就說,“小美人魚,我終於找到你了,和我回家吧。”

就這樣,芙雅和喬辰相愛了,他將芙雅帶去了他所在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