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問元朔,怎麽不打算要孩子

元朔道,“有小果就夠了,多一個孩子,我怕照顧不好她。而且,我現在終於知道,小時候,我爸,怎麽總是喜歡揍我。可能,我就是那個令他震驚的意外麻煩吧。”

這句話,充分表明了,元朔有多麽愛的妻子,甚至不願意他們中間,隻多一個孩子。

元朔和唐果牽著手,漫步在廣場,她笑著問,“朔哥,我們是不是提前過上了老年生活”

“難道不好嗎天天都可以在一起,我不想因為公司的事,忙的沒有時間陪你。”

“所以,你就使勁兒的奴役你的員工嗎”

“我有發薪水,幹得好有獎金。”

兩人正說著話,迎麵跑來一個女人,眼看就要撞到唐果,元朔拉著唐果,飛快的挪到一邊。

女人見差點撞到人,連忙走過來道歉,“對不起,差點撞到你們,沒事吧”

“沒事。”

“思思”後麵又追上來一個男人,“思思,你別生氣,都是我的錯,下一次去你們家,我一定忍著,不惹你父母生氣了,行不我隻是心疼你啊,聽著他們說的話,我心裏難受。”

係統宿主,是男女主。

“結婚了嗎”

結了,不過家庭關係,好像沒處理好,毛思元的媽媽,經常在她麵前裝可憐,還有得磨。

陸謙之前也看到了,毛思元差點撞到兩人,將毛思元拉到身後,連忙給兩人道歉,“兩位,對不住,差點撞到你們了,我替思思給你們道歉。”

“沒關係。”唐果笑著說,“怎麽,兩夫妻鬧矛盾了”

“一些小事。”陸謙笑著說,“以後我都依著她就是,再也不惹她生氣了,我忍著。”

毛思元眼眶裏,淚水在打轉,但也沒有掙脫陸謙的手。

唐果撲哧一笑,抱著元說到腰,說道,“朔哥,這個世界還是好男人多啊,你看看,對嗎”

“對,待自己的女人,就要依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互理解,過的開心。寵著你,你開心,你開心了,我也開心。”

“是啊,我和朔哥才是生活一輩子的人,可得相互理解,別因為一些小事情,就產生誤會。比如,娘家啊,婆家啊,不管什麽事,都不能夠影響我們的小家。”

元朔好像明白了些什麽,連忙點頭,“小果說的對。”

“兩家的父母開明,人好,就多來往,兩家的人苛刻,就遠離點,性子千萬別心軟,要是我爸媽敢欺負你,我可不依。”

“我也不會讓我爸媽欺負小果,不過他們都很喜歡小果。”

“朔哥,走了,去坐摩天輪,先去給我買冰淇淋。”

“好。”

唐果牽著元朔離開,毛思元望著兩人的背影,若有所思。

“思思,以後我不惹你生氣了,行吧”

毛思元看著這樣低聲下氣的陸謙,突然哭了出來,“明明知道我媽不好,不是你的錯,為什麽要道歉”

“因為我愛你啊,思思,我不能夠失去你。”

毛思元抱著陸謙大聲哭出來,“陸謙,以後我對你好點,少回娘家吧,我也也怕失去你。”

唐果睜開眼睛的時候,是在海邊的岩石上,她看著水裏不斷搖擺的金色魚尾巴,愣了那麽一下,“這有點像是長在我身上的”

宿主,是你的尾巴啊,你有尾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