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地方,也無法令他們開心起來,隻覺得壓抑,難受。

“爸媽,行李我會托人給你送過來,其實所有的日用品,裏麵都有準備,吃穿住,都不用擔心。有什麽需要,叫你們的工作人員就可以。你們想去哪裏,登記一下就可以了。”

兩人點頭,都不反對。

他們住的地方,看起來也算是套房。有兩個房間,一廳一廚一衛,兩個人住,已經很寬敞。可以說,比他們原本的房子,都要好。

在養老院的周圍,還有集市,環境好,又熱鬧,隔壁還是風景區,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可,他們的心裏就是難受的很。

唐果看差不多了,和他們招呼一聲,打算走。

“小果,你偶爾會過來嗎”

“爸媽,你們是自由的,想去哪兒就去哪兒,就當這裏是你們的房子,也一樣。”

意思是,不會怎麽過來了

“有什麽問題,你們找工作人員就可以,他們非常專業,想要的服務都有。”

宋靜華望著一邊的元朔,說道,“這是你的男朋友”

“對。”唐果道,“元朔。”

宋靜華連忙誇,“小夥子很精神,挺好的。”不管是什麽人,她女兒喜歡就好,瞧著今天都來接他們,肯定是很喜歡小果的。

她有資格插手嗎

宋靜華有些心酸,她沒資格插手啊。

“什麽時候結婚”唐立徳問,“到時候要通知我們啊。”

“這是肯定的,結婚的時候,父母肯定會在場。”

兩人滿足了,其他的他們管不著,可女兒結婚,他們還是想在現場。

兩人可憐巴巴,小心翼翼的樣子,唐果絲毫不動容。

她說過了,即便他們悔悟,她對他們也隻有贍養之責,並沒有親情。

任何人都會犯錯,犯錯了的人,都要接受後果。有些事情,做了就做了,造成的傷害已經有了,是不可逆轉的。

“那我們先走了。”

兩人追出去,目送元朔牽著唐果離去,兩個年輕人,有說有笑的樣子,使得他們心裏一鬆。

“你們是新搬進來的吧”隔壁有一對老夫妻笑眯眯的出來,“你們是女兒,還是兒子,幾個啊”

“女兒,一個。”

“嘖,那你們女兒一定是一個能幹的姑娘,這裏住上一個月,一個人最低就得一兩萬呢。當初我和老伴,聽到價格,嚇了一跳。老伴還死活想搬走,被我那兩個兒子給勸回來的。他們說工作忙,要在全世界各地飛,總有照顧不到的地方。

還說這裏好,能夠好好照顧我們。要是我們不住這裏,他們都不放心去工作。

老伴一聽,再也不鬧了。我們在這裏,都住四五年了,其實比家裏還舒服。什麽都有人準備好,平時也不會有人來打攪。”

“你們女兒,一定非常孝順你們吧你們感情,平時一定很好,想必是你們從前很寵愛你們的女兒,她才會這麽舍得。”

“看你們住在這層樓,還是兩室的房子,已經是這裏高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