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夢夢嘲諷道,“這年頭,賣保險的,最會騙人了,小果堂姐,你眼光和運氣真不咋的。”

“運氣是不咋的,不然怎麽會遇得到你們這群極品,總是欠債不還。”都已經撕破臉了,唐果可不會忍氣吞聲,“你還在這裏舞什麽舞,不如回去準備錢,該還了。別為了十萬塊在,再被告一次,那就有意思了。”

“你”

元朔就不開心了,居然有人這樣欺負他的女朋友。

他想起今天帶來的禮物,從兜裏掏出來,打開小盒子,裏麵有一隻大鑽戒,二話不說,當著唐夢夢的麵,直接飛快的套到唐果的手指上。

“真好看,很合適。”元朔握住唐果纖細的手,還吻了吻手背,“小果,你真好看,這鑽戒好適合你,喜歡嗎”

“朔哥送的,我都喜歡。”

“家裏還有很多,到時候你喜歡什麽樣子的鑽戒,隨便你挑來找人加工做成戒指,胸針,發夾,項鏈都是可以的。”

“總拿阿姨的東西不好吧”

“這顆鑽石不是我媽的,我請我爸的那位朋友,幫我從南非,帶了不少鑽石回來,都是你的。”

唐夢夢睜大了眼,她還是有點眼光的,那鑽石,是真的。居然那麽大,那才是鴿子蛋鑽石吧

還說家裏有很多

這個男人,不是賣保險的嗎賣保險買一顆確實沒問題,還說有很多,那是吹牛吧

元朔好像在打破唐夢夢的夢想,摸出一張黑色燙金名片,遞給唐夢夢,“我確實是賣保險的,這是我的名片,如果有需要,可以聯係。我公司,有許多套餐,總有一款很適合你。不過,介於你剛才對小果不怎麽客氣,讓我非常不高興,所以就不給你打折了。”

係統噗

是不打折,生意還是要做,錢還是要賺滴。

唐夢夢一看那名片模樣,都知道不怎麽簡單。

等看到名片上的職位,完全說不出話來,臉青一陣白一陣的,等她反應過來,元朔已經帶著唐果回到車裏。

唐立徳和宋靜華,也被元朔帶來的司機,請上了另外一輛車。

“朔哥,你很能耐啊,唐夢夢都要被你氣哭了,你平時都是這樣對女孩子的嗎難怪老大不小了,還是個單身。”

“小果,你說錯了,我現在不是單身,我已經有女朋友,這不是坐在我的身邊嗎”

唐果撲哧一笑,抬起手來,看著那顆鴿子蛋大的鑽戒,“真漂亮。”

“你喜歡就是最好的。”

“朔哥,你真會哄人開心。”

“你是我的女朋友,當然得好好的哄著,我還得哄著讓你和我結婚呢。”

“你的意思是,結婚之後,就不用哄了”

“不,不,不結婚之後,還得更用心的哄著,讓你開心,才是我的目的。”

“朔哥,你嘴巴真甜。”

“隻有麵對你的時候,才是這樣。”元朔湊到唐果的麵前,目光認真了些,“小果,我想親你一下,可以嗎”

“當然可以,但你能夠告訴我,為什麽想親我嗎”

“你看起來好甜,特別想吃。”

係統遁了,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