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立平,劉春月,宋老太等人,都沒有想到,有一天他們會收到法院的傳票。

他們居然被告了

告他們的人,還是唐果,唐立徳,宋靜華。

當天,宋靜華和唐立徳的電話都被打爆了。

兩人原本還在想,這樣做是不是太不近人情。

等到這些人打電話來,鋪天蓋地的將他們罵一頓之後,他們隻說道,“要不,你們將錢還了,這件事也過了。鬧上法庭是不好看,可我們家也是沒有辦法了。現在還,我可以不算利息,鬧上法庭,那個就得算利息了。”

兩人都因為對方惡劣的態度,沒有絲毫動搖。

聽到電話裏,原本熟悉的親戚,罵他們白眼狼,罵他們不講情義,罵他們冷漠。心裏從一開始難受,到現在倒是平淡了些。

“這件事就交給小果去辦吧,我們不插手了。”

宋靜華有些疲倦的說,“沒意思,真沒意思。”

在宋老太兒女中,她可以說是最孝順的。有什麽都想到宋老太,可是剛才宋老太居然罵她不孝順,忘恩負義,各種難聽的話,罵的她心裏難過。

尤其是那句,早知道,當初就該將她扔了,隻養她大姐,和她弟。

也是今天她才知道,宋老太因為第二胎是一個女兒,一直都有拋棄的想法。

難怪,宋老太什麽都想著大姐和小弟,對她卻是那麽苛刻。

終於這一天到了,被告方與原告方見麵。

被告方以宋老太,和劉春月為首,看著宋靜華和唐立徳,就破口大罵。

基本罵人的是宋老太和劉春月,其他幾個男人,也是臉色不好看的看著兩人。

在法院門口的時候,唐立平和唐立行都來了。

唐立平道“你這個忘恩負義的東西,當初”

“大哥,當初你是資助了我一年,我幾十年,怎麽都還清了。”

唐立平說不出話來。

“二哥,你真的要傷兄弟情嗎”唐立行問。

唐立徳嘲諷的笑,“三弟,二哥當初沒少照顧你吧咱們的父母死的早,從你上高中到大學,都是我資助的吧你買房子,還是我幫你的吧你那車不便宜吧怎麽區區十萬塊,都還不了”

唐立行臉色一沉,也沒再說話了。

“不孝女啊,你個不孝女,我怎麽會有你這樣的女兒啊,早知道有今天,當初生下這個賠錢貨的時候,就該扔到糞坑淹死。”宋老太一把眼淚鼻涕的大哭。

唐夢夢走到唐果的麵前,冷哼一聲,“堂姐,你挑撥離間,破壞家族成員的感情,沒良心,白眼冷,冷漠無情。你可真能耐啊,居然勸二伯二娘,將我們全部都給告了,現在全天下,都知道我們家的事情,你不覺得丟臉嗎”

“不覺得,”唐果笑道,“又不是我欠錢不還,又不是我當老賴,我有什麽丟臉我隻不過在行駛我的權利,以合法的手段,要回屬於我們家的財產。說出去,人家也隻會覺得,你們這群人不要臉,還會同情我們家,居然有你們這種極品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