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著最好的地方,有人伺候,穿的好,吃的好,可是他們已經眾叛親離了。

這或許,才是最大的報複吧。

這兩人,最重視的就是情義。

他們已經失去了兄弟姐妹父母朋友同事之情,現在還得失去兒女之情。

可悲,可歎

唐果下班來到醫院的時候,就看到兩人愁眉苦臉,問了原因。

兩人眼巴巴的望著唐果,將事情說了,表示借出去的錢,怕是要不回來了。

“爸媽,如果你們下定決心,想要回借出去的錢,那我可以幫你們要回來。”

錢,肯定是得拿回來的,沒道理,讓那些人占便宜。

“小果,你有辦法”

“有。”唐果挑眉淡笑,“就看你們,能不能夠狠的下心了,我做的事情,是真的會讓你們的關係徹底決裂,你們敢嗎”

兩人猶豫了一下,問道,“怎麽做”

“告他們,以法律的手段,收回我們的財產,如果他們不給,法院可以采取強製的手段,以他們的房子來抵債。放心吧,我會幫你們請最好的律師,保證官司可以贏,再去催債的公司,請兩個人去要債。”

兩人一聽,都嚇了一跳,要鬧那麽大嗎

“你們慢慢考慮吧。”

唐果走了。

兩人陷入猶豫中,旁邊的兩個大媽就看不下去了,“你們猶豫什麽啊,答應啊。那些人根本不在乎你們,現在跟斷絕關係差不多,嫌棄丟臉你們住公園撿垃圾的時候,沒人幫忙,丟臉不丟臉要不是你們女兒,還會死在公園裏麵,暴屍荒野,那更丟臉,被社會上的人,天天議論嘲笑。”

第二天,兩人將所有的欠條,都交給了唐果。表示,一切都交給她了。

“這是什麽”

元朔看著唐果抱著一個鐵盒子,盒子是以前裝糖果的一種,都有些脫色了,不禁奇怪的問。

“全是欠條。”唐果打開鐵盒子,抿唇笑道,“那兩個冤大頭,這些年借錢給別人,別人給他們打的欠條。”

元朔“”

“他們怎麽將欠條給你了”

“他們打算要賬了,不過好像沒能耐要回來,我說可以要回來,就給我了。”唐果道,“這筆錢,就當是他們養老院住的費用吧,總不能夠便宜了那些極品吧”

“朔哥,你認識律師嗎”

元朔道,“認識,要打官司”

“自然,他們不是最在乎臉的嗎那我就當眾撕破臉,讓他們嘴臉曝光,讓大家看看他們是什麽人,這些偽善的東西,真以為一輩子能夠安安樂樂嗎想得美,好日子還在後頭呢。”

“那我幫你找幾個,業務能力強,隻看錢的律師。”

唐果撲哧一笑,“朔哥真懂我的心。”其實她嘛,覺得這家夥親自上挺好的,隻不過這一世,他不是律師。

元朔被說的有些不好意思,“幫自己的女朋友,那不是應該的嗎什麽時候需要,我馬上聯係人”

“嗯,越快越快好,我想早點解決這件事。證據什麽的都有,主要目的,就是要把錢拿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