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難得聽到你對一個女孩評價這麽高,小朔,你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啊。”

“媽,是特別喜歡,我這輩子就不能夠沒有她。”

元母還是第一次看到,元朔這樣認真的和她表明,他不能夠沒有這個女孩,“那就趕緊帶回家啊。”

“她家最近發生了許多事,再往後麵推推吧,我看她好像有什麽想法。”元朔將唐家的事情說了一遍。

元母搖了搖頭,“她父母太糊塗了,這麽優秀的女兒不管,偏要去管外人的死活。真是可笑,為了幫外人還債,居然去借高利貸,這東西,能夠碰嗎小朔,你可得幫幫她,別讓她吃虧。”

“我會看著的,如果她需要我,我會出手。如果她想自己解決,我就看著,隨便插手,會惹她討厭。”

元母在這一刻,她發現,兒子仿佛不是她的了。

宿主,你媽媽出院了,她和你爸回你外婆家去了。可能,是打算回去借錢吧。

“到了嗎我看看他們在做什麽。”

唐果正好在家裏,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意識已經落在係統的監控顯示屏上。

宋靜華和唐立徳已經到宋老太家門口,宋老太家是在一樓,自帶一個小花園。

兩人剛進去,原本有說有笑的宋老太,看到兩人的到來,笑容收起了。

原來,宋大姐一家和宋天淩一家都在。

宋老太懷裏,還抱著兩歲的小娃娃,之前一直都在逗這個小娃娃玩,這是宋天淩的兒子。

“靜華立徳”

“二妹,二妹夫。”

“二姐,二姐夫。”

“你們怎麽來了”

幾人生疏的招呼著,並不像從前見麵那麽的熱情。

宋靜華已經感覺到了幾人的態度,說道,“媽,大姐,三弟,我這次過來,還是想問你們借點錢。再不濟,你們能不能夠將之前借我的錢,先還了。本來我也不急著要,可是現在不得不要了,等以後寬裕了,你們再借都沒有問題。”

“媽之前找我借了四十萬,大姐前年借了我十五萬,三弟之前借了我十萬,一共是六十萬,不管多少,你們能不能夠先給還上一點”

要是擱在從前,宋靜華不會厚著臉皮來娘家要債。

現在唐立徳借了高利貸,欠的錢,每天都在漲,多耽擱一天,欠的錢就更多了。

“媽,我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再不將那些錢還上,房子都保不住。”

宋老太一臉為難,“靜華,你這不是為難我這個老婆子嗎我除了點養老金,哪裏還有什麽錢啊”

“二妹,我家裏這不是還有兩個學生,都是用錢的時候,你可不知道,她們上補習班,一個月都得花上萬,哪裏還有什麽閑錢。要是不上,就跟不上別家的孩子,你說,我總不能夠將自己孩子的前程給耽擱了吧”

“二姐,我這剛買了房子,每個月還得還房貸,孩子才兩歲,我老婆剛和我過上有房子的日子,真的拿不出錢來。如果不是那麽著急,等過兩年,條件再好點,我一定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