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像個妖精,還是個鐵石心腸的妖精,不講人情的妖精。

一出現,就將他的魂兒給勾得沒了。

第一次見麵,他就知道她不是一個簡單的女人,不是個善茬。

可是,他就喜歡這樣的。

喜歡她的精明算計,聰明如雪,喜歡她的鋒芒畢露,心硬如鐵,也喜歡她偶爾露出來的溫柔小意。

“那迷住你了嗎”唐果眼眸輕輕地抬起,唇角微微往上翹著,聲音低低的,帶著些許酥軟的味道,“朔哥。”

最後這一聲甜膩膩的朔哥,完全讓元朔大腦一片空白,在這瞬間,他的視線裏,腦子裏,都隻有坐在他對麵的這個女人。

迷住他了嗎

如果沒有迷住,他會坐在這裏

這幾個月,他會每天早上,都來和她偶遇嗎

會準時下班,將會議挪到每天的上午

因為想見她,和她說話,他所有的空餘時間,都給了她。

他終於明白,在他爸的眼裏,他媽為什麽比他更重要了。

他記得很清楚,小時候他調皮,將他媽氣哭了,被打了一頓,他媽也哭了。

他爸回來後,眼睛裏簡直沒有看到他,抱著他媽就開始寶寶,寶寶的哄。

明明當時他隻有五歲,他才是個小寶寶,好嗎

但他爸哄的就是他媽媽,最後他不僅沒有得到爸爸的安慰,還被他爸訓了一頓,說他不聽話,惹哭他心肝了。

元朔明白了那種感覺。

“朔哥你走神了。”

元朔回神過來,目光直視著她道,“迷住了。”

“什麽”唐果眉頭上挑,重複問了一句,“你說什麽,朔哥”

“我說被迷住了,被你迷住了。”元朔坦誠的承認,眼裏的情意,再也不掩蓋,“小果,你早就把我迷住了,迷的我失去了方向,隻有在你這裏,我才能夠看清楚腳下的路。”

“噗”

唐果笑了出來,“朔哥,沒想到你還是一個文藝的人。”

“不,我不是,我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我所有的文藝細胞,都是因為見到了你才產生的。如果沒有你,就沒有它們。”

係統這土味兒情話,就沒有變過,每一次說起來,都是一套一套的。

唐果嘴角的笑容,都收不住,“所以,朔哥,你想表達什麽呢”

“我”元朔頓了頓,目光直視著她的臉,“我想表達的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有一個女孩已經在我的心髒紮根,無法拔掉任何根須,要是將她趕出我的心髒,我的心髒上會有許多窟窿,而我也會因此死掉。”

係統好的,你是我的命,這家夥,嘴巴真會說。

“小果,這個女孩就是你。”

唐果抿笑,“朔哥的意思是,你喜歡我”

“對,我喜歡你。”

“有多喜歡啊”

元朔思考了一下,“比喜歡我自己,還喜歡你。”

係統絕了,愛你勝過愛我自己,是這個意思嗎

元朔連忙從兜裏摸出一個盒子,將精巧的小盒子推到唐果的麵前,“這是我媽給你的見麵禮,那天陪著她挑了很久,不知道你喜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