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錢是我的,你沒有資格替我決定。”

“小果,你太冷漠了。”唐立徳道。

唐果笑了,“是,我是比較冷漠,因為冷漠一點,自私一點,才能夠過的更好。”

“好了,這個話題打住吧,我隻想要一個自己的家,至於你們的一分錢,我都不要。當然,爸媽你們也不用擔心,將來你們養老的事情,我會幫你們辦妥。現在我不僅僅要攢一筆首付,還得攢夠給你們住養老院的錢。”

像這種父母,當然是送養老院最好了。

係統是的,送養老院最好了。省得今天這個來借錢,那個來找幫助,盡給兒女添麻煩。

他們說唐果冷漠,自私。

他們也何嚐不是,可惜,他們自己對自己的女兒冷漠,私自,對其他的人,都很慷慨。

當天晚上,唐果將自己的東西簡單的打包一下。也就是一些衣服和日用品,就幾個口袋。

第二天下班,她和元朔碰麵,“今天就不去吃飯了,我要搬家。”

“搬家是從家裏搬出來嗎”

元朔聽到這個消息,倒是有些高興,她能夠離開那樣的家庭真的最好了。

唐果點頭,“我爸還在猶豫,要不要把房子給抵押出去。我懷疑,以後為了大伯一家,他們會不會把我賣了,還是搬出來安心點。”

元朔不知該怎麽評價,隻說道,“我過去幫你”

“那就多謝朔哥了,這次我就不拒絕。”

係統就沒見你拒絕過,假惺惺的女人。

你和人家說要搬家,不就是提醒他幫你搬嗎

唐果“我這是給他表現的機會,你難道沒有發現,朔哥因為我們之間關係得不到進展,最近特別著急我這不是怕他著急哭了,給他創造表現的機會”

係統狗啊。這麽壞的女人,元朔趕快來收了吧。

唐果回家的時候,宋靜華和唐立徳都在。

他們看到陪著唐果回來的,還有元朔。目光充滿審視的打量著元朔,元朔本來長的帥氣,給人的印象當然非常的好。

“爸媽,別看了,這是向我推銷保險帥哥,我跟他說,幫我搬家,我就買他的保險。”

元朔“”

這個理由,很好。

為了賣出去一份保險,他還得犧牲體力,做一下搬運工。

係統噗

宋靜華和唐立徳果然就不盯著元朔看了,尤其是聽他是推銷保險,更沒有興趣。

他們都覺得,賣商業保險的人,都特別會騙人。

把人哄著去買保險,真的太壞了。

他們本來想和唐果說,少跟這種賣保險的人員來往。但唐果等東西搬了下去之後,跟著提著包走出房門。

宋靜華連忙追上去,“小果,要是外麵住不慣,還是回來住吧。”

“媽,我住的慣,同事們都很好相處。她們都是很有禮貌的人,不經過別人的允許,不會隨意碰人家的東西。”

“而且,大家都是年輕人,有信用卡用,不會動不動就和借錢,我覺得,用不了幾年,應該能能夠攢下一筆首付。”